投稿 搜索

注销淘宝店铺后还能重新开吗?要注意什么?

很多淘宝商家开过一段时间的淘宝网店以后,发觉一直沒有赢利,就准备关掉店面,将店面销户。那麼,店面被销户以后,假如商家又要想开实体店了,是不是能够再次申请注册再次开实体店呢?

一、还能再次开吗?

本帐户在店面进行销户之日起永久性没法再次开实体店;

提议能够应用本帐户同一验证行为主体的别的淘宝帐号,在销户进行后可申请办理开实体店。

若本帐户同一验证行为主体再次开实体店取得成功的,淘宝将视原销户店面的历史时间违反规定比较严重水平,根据淘宝网有关标准,由开设的店面继承原销户店面的一部分违反规定罚分等。

(本帐户同一验证行为主体的别的淘宝帐号就是指:举个事例,帐户A的验证人是“张三”,且“张三”关系验证了帐户B,帐户C;那帐户B和帐户C便是“本帐户同一验证行为主体的别的淘宝帐号”。“张三”在帐户A店面销户后,能够挑选帐户B或帐户C的在其中一个开展开实体店,但不可以再用帐户A开实体店。与此同时需达到一证一店的规定。)

二、如何注销店面

如果你是想注销账号,但因帐户开过店面造成 不符帐户销户标准,在进到帐户注销流程后,根据点一下下面的图中白框处的“查询协助”进到店面销户通道,依据网页页面提醒相匹配解决。

假如你暂不符店面销户的标准,且仅仅临时不愿运营你的店面,能够将店面里"售卖中的商品"所有 下线(产品下线实际操作:【淘宝卖家中心】-【商品管理方法】-【售卖中的商品】 都选后点一下“下线”或“删掉”),店面内沒有在售商品做到5星期过后,你的店面会被释放出来,但账户的开实体店纪录仍然维持。店面释放出来后若要再次开实体店得话,点一下激话店面就可以。

三、常见问题

1、如今淘宝网店的销户仅适用必须注销账号但因开了店面造成 没法开展账号注销的情景【别的情景尚未对外开放,服务平台会经常性拓展,请耐心等待】

该情景下的店面销户实际需达到下列标准:

1)店面无历史时间运营个人行为:开实体店后从没公布过产品,或公布过产品但在历史上无交易量纪录(包括成功交易、交易关闭)且产品已下线3个月之上;

2)消费者保障资产已付清:店面担保金已解除冻结、订单险已撤出、账期保障(动态性回款、账期保障)均已撤出;

3)注销申请书人和开实体店申请者须为同一人:实名认证根据。

2、淘宝网店销户了,店面的一系列信息内容将没法修复,包含但不但仅限于:

1)店面基础信息(包含店铺名、店面标志、店面装修等);

2)店面内的产品信息(包含已公布、下线、删掉的产品信息等);

3)店面个人信用数据信息(包含信誉等级、DSR得分、点评信息内容等);

4)店铺交易数据信息(包含交易量订单信息、售后服务消费者维权信息内容等);

5)店面顾客数据信息(包含订单信息中的顾客会员名、收货人信息内容、收件地址等);

6)别的店面有关数据信息。

依据淘宝网的要求,假如某一账户早已被销户了,后边是没法再用这一账户来开实体店的,店家只有应用别的的账户再次申请办理开实体店。实际上,大家假如不愿开实体店了,能够让店面当然释放出来,事后只必须再次激话就可以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75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