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首次发布 C2M 战略,「淘宝特价版」和「超级工厂」双轮驱动(上)

淘宝网的「丑小弟」公布「出名成名出道」了。3月25日,淘宝网APP弹出对话框「内测版本即将期满」,造成各大论坛猜测:淘宝网要搞什么大动作?

今天,「大动作」终于官方网公布——淘宝特价版公布!这是一个可以使你尽享国内各地制造厂的APP,亮相当天便走上AppStore免费应用排行榜。倘若说「淘宝网」是陪着你逛街逛街购物的话,那麼「淘宝特价版」将陪着你逛遍国内各地厂房,以制造厂立即供货价获得划得来好产品。作为全球第一个以C2M定制商品为重要给予的新平台,淘宝特价版也变为未来三年产业集群企业很大 的提升机会。

和淘宝特价版一起亮相的也是有「超级工厂计划方案」和「百亿种植地计划方案」,三大对策并称作淘宝网C2M战略定位三大支撑点。淘宝特价版为消费者呈现极致高性价比的划得来好产品,「超级工厂」和「百亿种植地」则从供应链上中下游支点低价版的给予。

阿里高级副总裁、淘宝网C2M市场部主管汪海显露了淘宝网C2M战略定位的目标:淘宝网将以重要智能化系统专业能力和淘宝特价版为依靠,未来三年,帮助1000个产业集群制造厂升级为年销售额过亿的「超级工厂」,为产业集群企业铸就100亿新订单信息,在国内各地范围内重要打造10个年销售额过百亿的智能化系统产业集群集群。因此,也有的人把淘宝网C2M称作「国内各地厂长座谈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75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