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店有访客记录吗?怎样查看淘宝店访客记录?

淘宝网店有浏览量记录吗?淘宝店铺是有浏览量记录的。那么怎么查淘宝店铺浏览量记录呢?依据淘宝生意参谋就可以查看大伙儿门店的浏览量记录。下边,我也给大家讲讲淘宝店铺浏览量记录如何查看。

怎么查淘宝店铺浏览量记录?

1、进到【淘宝生意参谋】-【实时直播】-【及时浏览量】,就可以及时查看浏览量的访问時间、入店来自、被访问页面、浏览量位置等内容。

2、进到【淘宝生意参谋】-【流量纵横】-【流量简述】-【浏览量分析】,就可以查看浏览量的淘气值遍及、地域遍及、消费级别等内容。

淘宝店铺有浏览量记录吗?怎么查淘宝店铺浏览量记录?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了。淘宝店铺有浏览量记录,可以依据淘宝生意参谋查看,仅有查到相关的数据分析,无法查询具体是哪个顾客访问了大伙儿的淘宝店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765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