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刷手”被查店家都抓瞎(上)

为了更好地提防肺炎疫情而呆在家里,每日都是在想干什么?还比不上为店铺补单挣点外块?这类“橄榄叶”吸引住了一批宅居者,申请注册、提交订单、采购回扣、采购回扣……这一运行步骤忽然终断,急死了了"淘宝刷手"和商家。

近日,该企业在广州市的“51领啦网”涉嫌违反规定运营被查,参加在其中的河北省“淘宝刷手”、“店铺”严重损失懊悔。领域再一次提示,好像简易的补单便是黑色链条,千万别碰。

"淘宝刷手"的懊悔

二十多万回不去老公离婚了。

来源于河北省邢台南宫的“小叮当”是一位宝妈妈,因参加“51领啦网”补单买卖,服务平台被查,20余万元无从追讨,十分着急。

小叮当告知新闻记者,她是以上年九月逐渐触碰51领啦网的,身旁的盆友强烈推荐这一服务平台,说报考参与补单,不危害日常的家务活和看孩子,还能赚很多钱。运用手机上下载51领啦网APP,申请注册自身的材料,绑上手机号码、支付宝钱包号,依据服务平台的消息推送干了第一笔补单买卖,大半个月后还会继续接到300元提成。觉得这一份工作中挣钱非常容易,就逐渐经常地参加,尤其是春节后疫情防控期内,因为呆家不可以出门,她提升了补单頻率,提成收益也很丰厚,一个月的提成收益也很丰厚,赚了1.5万余元。小叮当告知新闻记者,自身要做的便是在网络上提交订单--淘宝确认收货--再给五星好评,随后等服务平台审批,**,付款提成。该笔钱要花大半个月才可以进行。

"服务平台的标准是按补单额度付款提成,刷的越大,提成越高,为了更好地挣到到提成,我迫不得已增加资金投入,之后把家中的钱所有 投进去,还借了一些钱。"小叮当悔恨的说,她是个过度信赖服务平台,感觉有那麼多的人参加,肯定是靠谱的。可万想不到,或是出了安全事故。四月一日,该**未回,群内有些人说"51领啦网"老板跑路了,大家都乱串,相互之间打听信息。再过几天,在广州市的企业淘宝刷手看来,发回家的一段短视频,告知大伙儿企业被被查封,正门口贴紧广州公安局经侦大队的电話,"淘宝刷手"群内一片狼藉。当按这一电話打以往,果真是广州公安局,布线工作人员告知她“51领啦网”正在调查中,涉案者可到广州市举报,她一下子被迷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768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