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拼多多专卖店入驻要求是什么?附入驻流程

拼多多平台上边的店面实际上也是有归类的,在其中也是有许多 的店家会挑选进驻经销店,可是也必须达到有关的进驻规定才行,我今天就来给诸位商家们介绍一下拼多多平台经销店的进驻规定和步骤。期待协助大伙儿取得成功进驻。

1、企业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一式两份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

3、担保金(担保金视品类而定)。

进驻步骤:

1、先掌握下拼多多店铺进驻步骤,查询《商家入驻手册》或“疑难问题”,掌握拼多多入驻步骤与经营中碰到的难题。随后,点一下立刻进驻或登陆。未登录的店家,键入手机上,以接到的短信验证码做为认证,登陆商家平台。

2、随后,上传到驻资质证书,并进到到填好店面信息内容网页页面,店家只必须填好店铺名、提交店面logo、填补店铺详情表明就可以。实际依照网页页面上标明的文件格式规定填好。

3、信息内容填好进行,点一下递交,进到待审核环节,这一审批会在48钟头内交通事故结案,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进入下一个阶段。

4、资质证书审核通过者,可进到下一步的签订转款,客户在签订以前,要用心阅读文章完《拼多多合作协议》,阅读文章后愿意协议书所包括的內容,则可进到交纳担保金环节。

5、交纳担保金,拼多多平台依据客户选定的开实体店特性和主营业务品类,分辨其应交纳的担保金总数。客户根据支付宝钱包转款,将担保金汇到拼多多平台特定的账户。

6、开实体店取得成功,拼多多平台接到店家担保金后,会全自动建立一个店面,并根据短信提醒客户,在推广平台上可见到拼多多商家的账户与密码,并可根据服务平台给的连接,自动跳转到MMS系统软件。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78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