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店铺名字怎么修改?附详细图文

针对店家而言,淘宝网店如同自身的小宝宝一样,在取名层面,要深思熟虑、反复推敲才行。有的店家乃至在取名以后,又发觉了更好名字,必须改动,那麼,怎么更改店铺名呢?

1、开启并登录店面账号,登录取得成功后,在右上方有一个淘宝卖家中心,点击查看,进到后能够查询相对应的清单数据信息。

2、点一下后进到以下网页页面,依照提醒在顶端会见到有一个:基础设置,点一下后进到店面基本材料设定与查询。

3、点一下之后到以下网页页面会见到有:淘宝网店、手机上淘宝网店,默认设置是第一个能够见到下边能立即改动店铺名字,立即键入要想的淘宝店铺名称后就可以改动了。

4、带动网页页面往下会见到下边也有别的的信息内容也可以开展改动,可依据提醒先后改动就可以了。全部进行后再点一下下边的:储存,储存取得成功生来能够起效了。

现阶段改动的是本人店面,针对店铺而言,也需看标准开展改动或拆换的。

5、以下点一下的是:移动端,会见到以下网页页面。依照提醒能够提交有关的材料与改动电話,进行后再点一下下边的:储存 就可以储存成功了。

6、假如要想改动店面呢称,这时候能够点一下左上方的店面呢称在下拉框内点一下:账号管理,进到本人账号网页页面内。

7、点一下之后到以下对话框,这时候能够点一下左边的:个人信息,开展改动账号呢称就可以,进行后再点一下下边的:储存,就可以保存文档。

店铺名称是十分关键的,好的店铺名可以给淘宝商家产生消费者,假如店铺名沒有取好,大伙儿能够依照上边的方式来改动。但是,不建议经常改动,那样很有可能会造成 客户不选择我们,不利店面的长期性发展趋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784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