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猜你喜欢卡首屏安全吗?如何操作?

淘宝猜你喜欢是根据大数据对消费者们的个性进行分析,推荐消费者们可能会比较感兴趣的商品,所以淘宝商家们需要重视猜你喜欢的流量哦,猜你喜欢卡首屏的方式是否安全呢?

猜你喜欢卡首屏安全吗?

相对来说是安全的哦,猜你喜欢卡首屏原理就是用这个卡首屏生成淘口令,把淘口令分享给买手,买家复制后打开手淘,指定宝贝会出现在“猜你喜欢”这个超级推荐里,很方便的去下单购买。

如何操作?

第一种:改代码

这种是最低级的操作方法,手淘页面进入,F12看代码,提取代码修改。

然后把链接中的关键词和ID变成自己的,比较简单点说就是

http://s.m.taobao.com/h5?q=(关键词)&nid=(宝贝ID)

然后我把这样修改所生成的淘口令测试一下,的确可以出来自己的宝贝,但是全部宝贝就有4个,这样淘宝不抓你才怪,测试0YzUZHKjcEQ。

第二种:调用淘宝接口

调用淘宝接口淘宝是需要收费的,需要认证IP,其实淘宝很多数据都是可以调用到接口的,很方便。目前调用淘宝接口的只能做成平台,直接生成淘口令,测试下来最好的有两家,这两家卡首屏有权重,至于淘宝接口大家可以直接去open.taobao.com调用。

拼多多关键词卡首屏要注意什么?

对于卡关键词首屏还要注意两点,那种直接修改URL代码的,只改了关键词和ID,那别的参数呢?改不了 好了,那么这样进店有权重才怪,这就是为什么一定要使用淘宝接口调用淘宝的搜索页,因为调用淘宝接口 URL里面的数据就正常了。

为了验证这个问题,我之前专门测试了一下到底卡关键词有没有权重,大家可以自己看图就知道了。

所以关键要看点击率,能不能使用户在搜索页面点击你的宝贝链接才是最重要的,只要是在搜索页面点击进入你的宝贝那么就是搜索进入,权重和自然搜索进来的都是一样的。

现在卡首屏配合补单依旧可用。通过卡首屏的方式让我们的产品拿到超高的点击率,从而得到较大的权重。

总而言之,猜你喜欢卡首屏是比较安全的,各位淘宝卖家们需要重视这一方面的流量,如果做的很不错的,可能店铺的流量和销量都会得到很大的提升,所以还不知道的商家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6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