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代放单怎么预防商家骗?新手如何放单?

正是因为淘宝卖家们的补单需求,所以催生了放单的行业。有很多的商家表示自己放单被骗了,所以想知道代放单的方式应该怎么预防商家骗?下面的内容中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提升店铺排名,没流量更没销量怎办?现在添加专属导师微信ds7194教你如何放开格局,突破瓶颈。 

商家防骗技巧如下。

操作手法:补手补单后自己付款,商家再把款转给补手,然后补手就直接申请退款,钱就又退到补手支付宝了。

破解方法:远程付款,直接控制补手电脑,进入网银页面,然后输入银行卡,手机尾数,验证码,进行付款。【常用银行卡:建设,工商,招商】这种情况下,退款是退到付款的银行账号的。

操作手法:事先准备好相同价格,相同银行的支付宝充值,或者转账页面。隐藏在后台。然后在商家营业的时候进行切换。那么这个时候付款后,钱是直接到补手的支付宝了。

破解方法:在原有的界面,多新建一个窗口,直接改价格。那么这样补手切换了,你就会发现你新建的窗口部件了或者进入网银页面的价格不一样。

首先说一下新手如何放单?

1.放单渠道:qq群、YY频道、QT频道。

2.放单价格:qq群:2心一般是5元、钻号是7元;YY和QT:2心一般是4元、钻石是6元。

3.放单语:例:放单,3心实名号4元;钻5元 ;2钻6元; 周不过4;月不过12。

2.补手联系你后,要求补手提供已购买宝贝全屏截图,评价管理全屏截图。

3.把放单要求文档发给补手,补手开始操作,你边审核补手的操作流程,操作后开始付款。

让补手先垫付用自己的钱帮你付款,付款完之后,您再把钱转回给补手。

qq运程控制补手的电脑,然后进入网银页面付款,网银页面只需要输入卡号,手机尾数,验证码即可。

随着时代的不断向前进步,大家的消费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是对淘宝商家还是对补手而言,都应该诚信合作。大家都是为了生活,互相伤害的结局往往是两败俱伤。好好合作才能创造共赢的局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83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