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千牛超级店长怎么绑定多个店铺?如何管理?

在淘宝开店时,对于拥有多家店铺的商家来说,其实最难的地方就在于店铺的管理上。其实现在有些淘宝店铺是能够多店绑定的,但一些新手商家并不知道千牛超级店长怎么绑定多个店铺?以及如何管理?那么接下来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千牛超级店长怎么绑定多个店铺?

大家可以用账号登陆淘宝商家的后台,进入淘宝到卖家中心后,在左侧列表中的店铺管理,模块下方的子账号的管理页面,进入到子账号管理页面后,点击 “多店绑定”,开始进行绑定设置就行了。

绑定可以主动绑定和被动绑定两种,主动绑定适用于主淘宝店铺使用。如主店铺为A,子店铺为B,A发起B店的绑定申请的时候,B店在多店的绑定界面,就能看到绑定的申请,也可以拒绝,也能同意申请。被动绑定适用于子店铺,也就是店铺B,可以同意或是拒绝申请。

千牛的“客户运营”菜单里,也可以打开“自运营中心”,在这里,我们可以把所有老顾客们召集起来,放到一个群里,然后做运营维护,每次店里有新的产品,可以推荐给老客“尝鲜”,这可以为新宝贝累计量。

在千牛台的右上角,可以翻出平日聊天的记录,点图标还可以出来对话窗口,平时和买家交流,就能通过这个窗口进行。

当然,要是多个店中经营的都是1种商品的,其实是非常好管理的,一个店也可以登陆多个电脑,只要将所有店中出售的商品区分开,避免被平台判定为一店多开就可以了。

然后,每天需要关注每个店的动态,当需要发货时,直接发货就可以了。在仓储上,商家也不会有很大压力,毕竟多个店中出售商品都是一样的。

如果多店经营品种不同,虽然在发货上是会有些麻烦,仓储的压力也会比较大的,但是,在管理上是没有任何的影响的。毕竟很多的公司旗下,都是有很多的店铺的。

无论是多店铺,还是只开一个店,商家在对于店的管理其实都是相同。主要的就是针对店内的产品来优化的,以及对后台中要发货商品及时发。

当有顾客通过旺旺咨询的时候,商家要及时的对顾客进行回复。另外,淘店的售后工作也非常重要的,如果店中有售后问题的需要及时处理,商家要及时的和顾客进行沟通。

其实,想要在千牛进行多店铺的管理,只需要把所有店铺都登录1次,然后先登其中的某个号,再挂另外号就可以了,这个还是比较容易的。其实,通过千牛管理店铺难度并不大,因为现在拥有多个店的商家是不再少数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8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