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天猫运营怎么做?怎么选品上架

选择上架:一个商店能否长期发展,好的淘宝产品才是根本,不能推广运营可以学,但产品不能后期退款,退货,差评也会把你的商店推向深渊。优质产品自带流量(自然流量),不需要太多的付费推广就可以获得大量的访问量和交易量,所以在选择产品时要慎重。

重点关注选择时的注意事项:

1.货源稳定,产品质量好,性价比高,为后期好评打下基础。

2.选择季节性好的产品,除了一年内能稳定销售的产品,大部分都与季节变化密切相关。

货源充足,开店最忌讳的就是产品已经有不少销量积累了突如其来的断货,前期销量好的产品有潜力形成爆款。

竞争力强,风格鲜明,才能在当前的产品大军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如果你非要选择销售千篇一律的产品,那么我也只能为你默哀。

选择产品当然还要测款,测款可以通过直通车,钻探,联接等方式进行,以后还会讲!

确定要上架销售的产品,类别要一致,要和销售性好,产品数量不要太多,现在不代表产品上架越多卖得越好,如果大部分商品卖不出去,滞销较高,就会影响店铺的销售,现在系统默认的10种商品都不能多卖,就越好!假设商品一个月没卖出去,那就重新编辑宝贝,准备上新计划!

假设是非标品,跟季节更新换代商品比较快,需要上架的商品比较多,比如衣服鞋子等可以参考我下面的做法!

初始阶段一般控制10-50个宝贝,方便自己整体控制,以后慢慢上新,因为只有当你的店里宝贝超过10个时,动销率才会计算为动销率(动销率=宝贝/网上销售的所有宝贝*100%)。

说到新产品,这里需要提到的是,如果新产品不断上架,可以持续吸引流量,让老客户经常回购,保证店铺的新鲜度和竞争力。尤其是产品刚上架的时候,系统会有一定的流量支撑,产品离下架时间越近,产品排名越高(C店宝宝下架前权重比较高,C店权重没那么高,毕竟C店下架的时候没那么高。

掌握上下架时间当然是店主的必修课。一般一天人群高峰期的交通流量分为三个时期,包括上午9点到12点,下午2点到5点,晚上8点到11点。因此,如何把握这三个时期的上下架产品是每个店主必须具备的能力。

这里提醒大家,不要把所有的宝贝都安排在一个时间段上架,上架时间一定要错开。本产品上下架周期一般建议七天为一个周期,可获得更好的曝光展示机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93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