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小红书如何定点发布笔记?有啥技巧?

小红书是一个分享经验的电商社交平台,在上面可以找到各行各业实用的攻略干货,能够帮助消费者避免踩雷,让他们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小红书平台是非常开放的,几乎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发布笔记,最好能够定时的发布,那么小红书如何定点发布笔记?

一、如何定点发布小红书笔记?

目前小红书上面还没有定点发布笔记的功能,但是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完成,具体的操作如下:

1、首先我们打开小红书客户端并登陆自己的账号,点击【我】选项。

2、然后在【我】页面里,点击【发布笔记】,根据平台的提示依次选择商品的照片,添加水印等信息,照片编辑完成以后再点【继续】。

3、接下来进入【发布笔记】的页面进行添加笔记的标题、心得,想要定时发布的用户先不要点击【发布】,可以将笔记保持到草稿本,然后在需要发布的时候直接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二、发小红书有什么技巧?

1、注意发文的频率。前一个月最好能够天天发,如果没有这个发文的条件,至少前一周要天天发布,后面可以开始两天发一次,一定要保持高频优质输出。

2、注意基础数据优化。发布笔记尽量获得一些基础的数据,这里指的是可以把笔记发到自己的朋友圈或者微信群里,让亲戚朋友帮助获得更多的曝光和点赞。

3、不要随便给小红书账号刷粉丝。因为现在刷粉99%以上都是机器粉丝,这种没头像而且资料不全的账号,不仅无法给账号提升权重,反而会引起降权,也不要批量的注册小号去关注账号,小红书这些都能检测出来。现在很多人的账号做不起来,这也是很重要的原因。如果团队运作,可以先让员工都去关注下。

小红书就是一个分享的平台,虽然可以用来引流,但是不建议新账号操作,不然账号起不来,之前的努力就白费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94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