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想做无货源电商怎么入手?经验分享

如今电商运营的方式各种各样,与此同时可以选用的服务平台也很好,有关无货源模式的优势,坚信大伙儿内心都了解,就很少讲了,许多好朋友针对无货源方式特别喜爱,可是不清楚想要做无货源电商如何下手?

1、以抖音小店为例子,因为抖音小店门坎低(开实体店简易)、总流量大(8亿日活量)、现行政策好(新店开业帮扶)、市场竞争小(商家较少),十分非常值得我们去实际操作。

2、零基础-即使是新人做无货源,如果你会网上购物,会电脑打字,会沟通交流,一台电脑上一-根网络线就可以,融合老师恰当的实际操作构思和方式,轻轻松松完成电商创业,更快一个半月见实际效果!

3、低资金投入-除开有2000元钱店面担保金,基本上沒有别的附加资金投入,自然也必须资金周转,由于店面有销售量得话公司必须到卖家选购。举个实例而言,顾客在你店里买了100元钱的一件产品,你到卖家去买只需50元钱,让卖家给顾客送货就可以了,但是顾客的100元钱必须淘宝确认收货以后才能够到你帐户,假如顾客退钱,你也就到卖家退钱就可以了,沒有一切风险性,仅仅有一个到款周期时间罢了

4、高回报-如今大家售出一件产品的盈利一般在30%,而抖音平台总流量通道有很多,抖音短视频还有一个专业的服务平台叫精选联盟,你能在上面找网络主播或是大咖帮你卖货,随后售出一件给他是多少提成,有的比较好的网络主播一场直播间出来能售出几百件产品,销售总额立即破万;自然都不只这一个总流量通道,还能够靠当然总流量,热门推荐,这些各种各样总流量通道

5、轻轻松松管理方法-由于大家不用拿货和货运物流,只需一天耗费两三个钟头搞好产品提升及其门店管理就行。

6、进驻门坎低,只必须一张个体工商户企业营业执照就可以,可以自已到工商管理局完全免费申请办理,还可以在网上一二百块钱请人代办公司,一两天就可以出去,这对沒有过多资产却想自主创业的群体而言,毫无疑问是个非常不错的信息。

7、高品质新项目-小投资、效果好、资金财产安全、盈利丰厚、注册网店、实际操作灵便。

8、起店快,更快15天起店,这儿说的起店意思是单日门店销售量破100.由于抖音属于兴趣爱好电子商务,优点或是非常大的

共享一下大家做无货源电商选款是怎么操作的?

开实体店以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选款一定是关键步骤,要搞好剖析在谨慎挑选,选款阶段决策了中后期发展趋势。

1.挑选瀚海产品

说白了瀚海产品便是销售市场大,商家较少的产品,如:卫生纸,湿纸巾,肥皂粉,这类刚性需求易耗品,或是是周期性极强的。夏季:小电扇,冰贴,太阳伞;冬季:棉服,胶手套,暖宝宝贴,

2.产品的具体品质

再决策一件产品的情况下,最好看品牌与叙述能不能一致,是不是有偏色,品质优劣;假如产品过度伪劣得话,即使早期销售量上来了,会遭遇很多退换货与恶意差评,因此为了更好地店面的长久发展趋势,产品质量很重要。

3.产品的性价比高

伴随着生活水平提升,如今大家的消费观页有一定的变化,不会再是越划算或是越高就更强,愈来愈重视性价比高,要立在顾客视角独立思考,如果你是顾客是否会买这一件产品?

4.留意研究销售市场

选款前不必盲目跟风,要依据本身品类来挑选,依据市扬的容积及其当今大家对该类产品的要求;在选款时留意产品趋同化的水平,如今销售市场的发展趋势环节,及其你的货品的竞争力度。

汇总:不压货、小投资、效果好、资金财产安全、盈利丰厚、实际操作灵便。灵便自主创业-不管你是宝妈妈、学员、工薪族、全职的做兼职或是对无货源有兴趣的都能够做。

阅读推荐:

无货源电商怎么找货源?无货源拿货要注意什么?

无货源电商如何做?经营构思有什么?

开个网店沒有库房该怎么办?无货源可靠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39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