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逛逛视频怎么发布不了?发布规则是什么?

如今淘宝主页下边的版面,早已沒有微淘了,取代它的的是逛一逛。逛一逛算得上内容运营的一个好去处,许多店家和博主可以在上面公布视頻。那淘宝网逛一逛视頻为何公布不上?

淘宝网逛一逛视频上传不上可能是都还没启用逛一逛号,又或是视頻內容有什么问题,不符公布标准。

公布标准有什么?

一、视頻基本审美观

1、首帧死机、黑屏且非尤其制做的死机字主题思想;

2、出境⼈物妆面古怪、畸型ps修图、骇⼈伤疤,相貌要合乎⼤众审美观 ;

3、颤动强烈,看过头昏;

4、背景视频十分杂乱,脏乱差;

5、环境音噪杂、乃至刺啦;

6、不和谐的纸贴挡脸;

7、清晰度很渣模糊不清;

8、光源灰暗;

9、框边超过內容1/2,应用的很不适当;

10、直播间cut不必;

二、照片基本审美观

1、不允许展现的內容:恶心想吐、庸俗不雅观等;

2、不允许妆面古怪、畸型ps修图、骇⼈伤疤,⻓相要合乎⼤众审美观,⻓相一切正常,心态一切正常;

3、马塞克与马塞克挡脸(有马塞克,马塞克涂的六亲不认,总体不好看⻢赛克涂的沒有⼀一点提防,都但是);

4、环境混乱;环境不好看;

5、构图法不科学,包含行为主体不突显,图⼀晒的是哑光眼影;倾斜比较严重;倒图 ;

6、纸贴、纸贴太过挡脸(莫不和睦挡脸贴纸,可以有装饰艺术纸贴) ;

7、光源灰暗(城市夜景状况独特看待);

8、画面质量不太好,模糊不清,看不清楚 ;

9、框边超过1/2,分不清楚行为主体;

总体而言,淘宝网逛一逛视频上传不上可能是视頻內容有什么问题,沒有经过审批,视作违规行为,因此没法公布。店家和大师在公布视頻时还记得遵守纪律。

阅读推荐:

淘宝网发逛一逛和点评差别有什么?怎样启用淘宝网逛一逛号?

淘宝网光合作用服务平台视頻必须原創吗?淘宝网光合作用服务平台跟逛一逛有关系吗?

淘宝网逛一逛粉絲如何涨?逛一逛如何经营?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0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