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企业支付宝可以更换吗?速卖通企业支付宝认证有误怎么办?

在全球速卖通上开实体店,假如你开的是淘宝企业店,那麼一定要验证支付宝账户,那样才便捷店家收付款问题,那全球速卖通支付宝账户可以拆换吗?下面大家就来给各位解读一下这些方面的內容。

支付宝企业验证改动行为主体实际上便是出让特性,规定给予企业营业执照申请办理解绑。提议vip会员用二次验证的企业再次申请注册支付宝账号申请办理关联就可以。因此立即去换为此外一个公司是不能的。

支付宝账户和本人支付宝钱包有下列差别:

一、验证标准不一样

1、个人用户是以本人名称实名验证,给予的是个人信息信息内容。

2、商业版是以企业为名实名验证,必须企业有关有效证件才可以。

二、银行卡绑定不一样

1、个人帐户只有关联本人储蓄卡。

2、对公账户只有关联公司对公账户储蓄卡。

三、取现方法不一样

1、个人帐户取现只有取现到本人储蓄卡上。

2、对公账户取现只有取现到公司公账银行帐户上。

支付宝钱包个人用户取现到储蓄卡不用缴税,支付宝企业版取现到对公账户储蓄卡是要缴税的。

全球速卖通公司支付宝认证不正确该怎么办?

1、全球速卖通验证须登陆主账户进行实际操作。

2、若系统提示公司信息问题,如公司未找到,名字或号不正确,必须个体户营业执照等:

最先您必须确定您的公司是不是在工商公示网公式计算;如果没有公示信息,请联络工商管理局进行公式计算信息内容后,再开展验证;

如公示网有您的公司信息,但您注册公司時间不超过10天,因为数据库同步必须時间,建议于10日内再开展验证;

因此假如你发觉在验证的情况下有什么问题,不必惊慌,网页页面毫无疑问会出现提醒的,大家依照网页页面的提醒,搜索验证错误的缘故,随后再作出防范措施就可以了!好啦,今日的发送到这儿就结束了,期待文章内容可以给各位提供协助!

阅读推荐:

全球速卖通支付宝账户要记账吗?全球速卖通记账有哪些规定?

全球速卖通淘宝企业店本人店面的差别有什么?

全球速卖通淘宝企业店可以开好多个店面?全球速卖通淘宝企业店怎样开?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0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