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企业支付宝怎么注册?速卖通支付宝如何提现?

在全球速卖通上开实体店,店家毫无疑问要注册支付宝,那样便捷店家开展收付款实际操作,可是有一些新手开网店的店家不清楚全球速卖通支付宝账户官网注册?下面大家就来给各位解读一下全球速卖通公司支付宝注册方式。

1、登陆支付宝官网,在“我的支付宝”主页,请点一下“认证”;

2、进到支付宝实名验证的简介网页页面,键入检验码,请点“立即申请”再次;

3、认真阅读支付宝实名认证服务协义后,点一下“我已经浏览并愿意接纳以上协义”按键,才可以进到支付宝实名验证;

4、您有二种开展实名验证的形式可选,挑选在其中一种,点一下“立即申请”。如根据“支付宝卡通”来开展实名验证,点“立即申请”依照提醒流程来申请办理启用。

如挑选“根据确定银行转账额度的方法来开展实名验证”,点“立即申请”;请恰当挑选您身份证证件所属的地域,恰当选用后才可以成功的进行您的支付宝实名验证。

全球速卖通支付宝钱包怎样取现?

顾客根据PayPal付款的账款,最后会以美元的方式下款到“买卖-资金账户管理方法-全球速卖通帐户 -美金帐户”里,具体步骤如下所示:

1、点一下RMB或美金帐户后相匹配的“我想取现”按键。

2、请输入要取现的额度,点一下“下一步”按键,抵达取现信息内容确定网页页面。

3、确定取现信息内容后,键入支付密码,点一下“确定”后,系统软件会开展验证手机。您键入准确的短信验证码后确认提交,就可以取现取得成功。注:短信验证码的有效期限是30分鐘;

此外,全球速卖通店家必须特别注意的便是,在店家开展取现的情况下,无论额度大小多少,每一次提目前金融机构会缴纳15美元的取现服务费哦。最终,期待文章内容可以给各位提供协助!

阅读推荐:

全球速卖通公司支付宝怎么验证?没法验证是什么情况?

全球速卖通支付宝账户要记账吗?全球速卖通记账有哪些规定?

全球速卖通淘宝企业店能改成本人店面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1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