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热门文章

快手小店双12大促发货物流保障指南

为帮助快手商家有效整体规划大促送货节奏感与送货工作能力、确保大促订单信息的送货物流时效、提高顾客时效性感受,特定编此指引。请店家详尽掌握指引內容,并在大促活动内容中搞好送货货运物流确保。

一、大促期内送货货运物流考评

2021年双12大促期内,送货货运物流的关键考核标准与日常一致,服务平台无增加考评。考评项关键包含送货违规行为处分、买东西感受评星中的货运物流考评、虚假交易服务承诺整治等。

(一)送货违规行为考评

按照《快手小店发货管理规则》中有关延迟发货、虚假交易等送货违规操作的处分承诺,对卖家的有关送货违规操作进行处分。

(二)买东西感受评星货运物流考评

店家送货货运物流指标值状况将同时危害店家小商店评星优秀率。

(三)虚假交易服务承诺整治

商家/卖货大咖在营销推广环节中服务承诺发货时间与产品页服务承诺发货时间应保持一致,禁止在直播房间做虚假交易时效性服务承诺。对于虚假交易服务承诺个人行为,可能依照:快手视频有关虚假交易服务承诺的重点整治通告!开展整治。

二、店家基本工作能力确保

(一)送货工作能力确保

提早整体规划送货节奏感:依据市场销售节奏感和生产制造/交货分配,提早整体规划送货节奏感,保证对接畅顺、防止库存积压、提高工作效率;如必须可分配预装包;

仓储物流总面积确保:准备充分很大促送货需要的仓储物流总面积,确保取货、库存量、送货等各阶段所需应用的总面积;

送货人力资源及机器设备确保:整体规划单日较大送货工作能力,配对相应的送货人力资源要求和送货机器设备要求,确保人力资源和机器设备能达到送货要求;

应急方案提前准备:提议拟定大促送货应急方案,以解决应急状况对送货的危害,如安全作业工作人员外流、机器设备/网络问题、关闭电源、大批量错发货等。

(二)货运物流工作能力确保

提早同歩快递公司节奏感:依据送货节奏感,整体规划协作快递揽收及装运节奏感,与物流公司承诺收揽次数分配;

收揽工作能力确保:在协作快递公司工作能力没法满足需求时,提议提升别的协作快递公司以分离工作压力,确保快递公司立即收揽和装运。

三、信息内容精确确保

(一)避免虚假交易服务承诺

请店家在产品上设定真正的预估送货时效性,并在直播房间透传真正一致的送货时效性信息内容,市场销售后依照送货时效性服务承诺立即送货。避免直播房间虚假交易服务承诺。

(二)立即调节运费模板

店家需密切关注店家社区论坛中快递公司受影响地区公示、店家协作快递公司的停收地区等信息内容。如确定没法送货的地区,提议立即在商户后台设定地区限购。

设定途径:商户后台——物流信息管理——运费模板——不派送地区

(三)免责声明与延迟发货上报

1、服务平台考评调节公示

店家可在店家社区论坛关心特殊情况下服务平台考评调节公示。服务平台早已公示的地域和时间段内的订单信息,店家不用做延迟发货上报。

2、延迟发货上报

除平台公告的地方和時间外,如因别的特殊情况危害造成店家没法立即送货的,店家可根据「物流信息管理」-「延迟发货上报」向服务平台上报,上报审核通过后的货运物流考评数据信息将于三个工作中日后起效。

阅读推荐:

快手小店卖货大咖推广营销及异议解决标准

快手小店不配合给予原材料有什么?有什么普遍的违规行为种类?

快手小店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违规行为讲解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2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POS机办理咨询
  • POS机办理咨询
  • POS机推广代理
  • 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