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双12怎么换货?流程是什么?

立刻就需要迈入淘宝网双12活动内容了,在淘宝网双12工作期内,诸位顾客们假如订购了商品收到了货不满意得话,全是可以退款申请退款的,那麼淘宝双十二活动内容怎样申请办理退换呢?

1.第一步大家也就必须打开淘宝网了,在打开网站取得成功以后,随后大家也必须键入大家的淘宝帐号和登陆密码来开展登陆。

2.在我们登录成功以后,大家也就可以点一下网页页面最上边的工具栏里边的“我的淘宝”,以后大家也便会进到到用户中心的页面里边了,到了这一页面,大家也就必须来寻找大家必须来开展退换的商品的订单信息。

3.当寻找大家得订单信息以后,大家也就可以点一下订单信息,随后里边也便会发生“联络商家”那样的一个选择项。

4.点一下该选择项,进到到和店家的交流页面,由于我们要退换的过程中也或是要和商家开展联系的,一次在这儿大家也必须和商家来叙述大家退换的缘故和一些规定了。

5.在我们在和商家商谈取得成功以后,先点一下里边“延迟时间取货”那样的选择项,点一下以后大家也就可以来开展退换货了,在人们的淘宝订单宝贝详情里边大家也会发觉里边会有一个“退换”的选择项。

6.点一下那样的一个选择项,那麼以后大家也便会进到到一个退换的信息内容填好页面,就例如联系方式、详细描述这些,在这里大家可以依照大家的实际情况来开展填好。

7.在大家退换信息内容填好进行,而且取得成功递交以后,那麼大家也就可以去把大家原先接到的货物退还了,在这儿大家还要依据商家给大家的详细地址开展填好。

8.在我们送货取得成功以后,那麼大家也必须把迅速运单号给商家了,以后大家也就可以等候商家取货,随后发了一件新的商品给大家就可以了。

诸位淘宝用户们,在淘宝双十二活动内容环节内,假如针对接到的产品不满意得话,是可以申请办理退换退换货的哦,对于如何去实际操作,诸位淘宝用户们,可以参照上边梳理的信息哦。

阅读推荐:

淘宝网店双12交易额大吗?深入分析

淘宝网黑五和双12哪一个划得来?和双11对比呢?

淘宝网双12大促如何做?凑单立减如何设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4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