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企业支付宝怎么认证?无法认证是什么情况?

我们在全球速卖通上开实体店,毫无疑问要验证支付宝钱包,如果你是进驻淘宝企业店种类的,那麼就需要验证其支付宝账户,目地便是便捷收付款,那全球速卖通公司支付宝怎么验证?下面大家就来给各位解读一下这些方面的內容。

1、登陆支付宝官网,在“我的支付宝”主页,请点一下“认证”;

2、进到支付宝实名验证的简介网页页面,键入检验码,请点“立即申请”再次;

3、认真阅读支付宝实名认证服务协义后,点一下“我已经浏览并愿意接纳以上协义”按键,才可以进到支付宝实名验证

4、您有二种开展实名验证的形式可选,挑选在其中一种,点一下“立即申请”。如根据“支付宝卡通”来开展实名验证,点“立即申请”依照提醒流程来申请办理启用。如挑选“根据确定银行转账额度的方法来开展实名验证”,点“立即申请”;请恰当挑选您身份证证件所属的地域,恰当选用后才可以成功的进行您的支付宝实名验证。

没法验证是什么情况?

1、全球速卖通验证须登陆主账户进行实际操作。

2、若系统提示公司信息问题,如公司未找到,名字或号不正确,必须个体户营业执照等:最先您必须确定您的公司是不是在工商公示网公式计算;如果没有公示信息,请联络工商管理局进行公式计算信息内容后,再开展验证;如公示网有您的公司信息,但您注册公司時间不超过10天,因为数据库同步必须時间,建议于10日内再开展验证

假如大伙儿在验证支付宝账户的过程中发觉有验证失败的状况,一定要查验递交的材料能否齐备,如果是材料不齐备补足材料就可以了,要不是这些方面的问题,那么就更新一下再次验证!

阅读推荐:

全球速卖通淘宝企业店可以变动企业吗?验证淘宝企业店要什么材料?

全球速卖通淘宝企业店可以开好多个店面?全球速卖通淘宝企业店怎样开?

全球速卖通个体工商户和公司有区别吗?关键差在哪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2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