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特店铺评分升级常见问题有哪些?

为了更好地让淘特服务平台店家在同行业品类归类和同行业服务能力排列数据信息更精确,服务平台将于11月18日开展一次全方位升級,到时候会涉及到一部分淘特店家的考评品类产生变化及其商家店铺服务项目综合性得分产生变化。(该状况归属于常规的数据信息跌涨状况,是因为考评品类产生变化造成商家服务优秀率产生变化)

此次就以上升級梳理了好多个有关问答,给我们开展解释:

【FAQ】

1、我前几天考评的或是【XXX】品类,今日如何变成了【YYY】品类了?

店面服务项目分挑选以更迎合店家运营的品类来做为考评品类。

2、我的综合性评星忽然发觉数据信息降低,是怎么啦?

店面服务项目分挑选以更迎合店家运营的品类来做为考评品类,一部分店家的考评品类将会会产生变化进而造成商家店铺服务项目综合性得分产生变化,归属于正常的状况~ 假如发生降星状况,可以在分低服务能力开展提高哦~

3、我的综合性评星/服务能力成绩降低了,对于我的活动推广是否会有影响?

现阶段活动推广的限定指标值或是店家的实际服务能力子指标值(包括货运物流/产品/资询)等考评数据信息,考评子指标值数据信息具体沒有产生变化,对店家活动推广不容易造成危害,店家各位朋友不必担心~可是也需要关心自身的综合服务评星,高些的评星对顾客有更正方向的提交订单正确引导哦。

阅读推荐:

淘特活动内容产品公布规定有什么?详尽信息详细介绍

变成淘特营销推广服务提供商要什么标准?必须担保金吗?

淘特店面分层次有什么?测算逻辑是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4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