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刷单包裹包装需要谨慎吗?发空包不行吗?

收到刷单在淘宝平台中其实非常的常见,很多的商家们都会去刷单,如果是要刷单的话,一定要模拟真实的物流场景才行,也就是说需要真正的去发货。那么刷单包裹的包装是否要谨慎呢?

刷单包裹包装需要谨慎吗?

需要有真正的包裹,真正的包裹其实就是真实发货,真实发货这种方式是目前来说刷单最安全的物流,主要是这种方式模拟了真实的发货环境,真实的走单流程,即使淘宝平台查到了,但是真实走件并没有漏洞。不过,这种方式也是有缺点的,那就是成本比较大。目前,即使发一个空包的成本也在3-5块钱左右,对于小卖家来说也是不小的压力,但是换回来的是安全性。

发空包不行吗?

我们发空包,为的就是真实的快递物流信息,如果被查的话,我们还可以提供快递底单来申诉。所以,发空包是相对比较安全的。

淘宝平台中现在对于刷单审查的非常严格,处罚也比较严重,因此对于是否刷单一定要慎重考虑,如果最终还是选择要刷单,那么我们首先要找到安全可靠的刷单平台,像众测网这样的靠谱平台。当然如果想要选择自己发货的话也是可以的,那么就要和快递谈好价格,购买快递单号。

发货时一般需要注意的是快递包裹的重量,最好能够和刷的商品打包后的重量差不多,这样让物流也能够比较真实。最简单的方式其实就是找到合适的平台,进行合作,一般这种平台都是和快递有着合作关系的,因此比起我们自行联系快递合作,和平台合作自然是可以更加节省时间和精力的。

一般的合作平台会直接把空包单号发送给买家,卖家只需要填入单号发货就可以了,如果是自己联系快递合作,那么还需要执行打单发货,打包快递等工作。

因为是刷单的包裹,所以包装上面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只要有真实的物流信息就可以了。为了更加的真实,建议选择重量差不多的商品来替代,这样即使是被发现,刷单也有证据证明你没有。

推荐阅读:

淘宝刷单后需要发货吗?怎么发货比较安全?

淘宝刷单会被查吗?被查有什么后果?

淘宝刷单渠道有哪些?常用的渠道介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47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