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认知能力不足的人,不可能做的好亚马逊

今天跟着一个朋友去踢了一场7人制足球,大汗淋漓的感觉还是挺舒服的。

从开始踢球到现在,已经踢了十几年,膝盖的伤痛愈发强烈,膝盖里的积液也越来越多,是时候考虑换一些轻松的运动了。

我喜欢运动,因为只有运动的时间,能让我的身体和思维彻底放松。

现在每天的工作中,恨不得把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填满,才感觉这一天没有白忙活。

有时候自己也在思考,我们忙忙碌碌,且终有一死,这一辈子究竟在图什么?

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我想明白了,人在不同的阶段,应该有不同的追求。

我在知乎上看到过一个高赞回答,感觉说的很符合我的感受,拿过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穷尽一生,从生到死,每个阶段应该有每个阶段的追求。

少年,渴望成长,向往自由,感受世界的灿烂和美好;

青年,相互陪伴,追求平等,奋斗事业,修练爱情;

中年,勇于担当,获得尊重,贡献自己是幸福的;

老年,坦然面对,从容淡定。从追求体验到追求纯粹。

追求的三重境界:世俗意义、道德意义、精神意义。

提升心性,磨练灵魂。

没办法,年龄越大,感慨越多,希望没让读者感到烦感。

下面我们言归正传,说说一些新手卖家目前普遍存在的一些问题。

首先,要跟新手卖家说的,那就是不要轻信传言,要有自己的判断。

在我的私密圈里,经常会收到一些小白卖家的咨询,从这些问题的背后,我可以读出他们的无奈。

他们都是从各种媒介上看到了跨境电商这个行业,普遍都是交了一两万的“学费”进来的。

他们目前的现状也基本上差不多,都是失望中夹杂着愤怒和不解。

他们失望的是,为什么自己的店铺没有像一些小广告里说的那么美好。

他们愤怒的是,为什么有些人拿了自己交的学费,就对自己不管不问了。

他们不解的是,抖音广告上不是说跨境电商是风口行业吗,为什么自己进来之后却看不到风呢?

人的认知水平决定了你能赚到多少钱,如果你的认知水平达不到,风口在你面前又能怎么样?

如果时光倒流八九年,你会拿自己的钱去购买比特币么?

根本不会。

因为你都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东西,更不会知道它现在的涨幅。

如果时光倒流十五年,你会去开设一家淘宝店铺么?

肯定不会。

因为那个时候你可能还不知道网上购物为何物。

如果让你回到十几年前的深圳,你会毅然决然的去借钱买房吗?

相信你也不一定会这么干。

因为没人能想到深圳房价会到今天这个高度。

这就是认知水平带给我们的局限性,放在亚马逊行业也是一样。

你想在这个行业有所建树,就必须要对这个行业有很深的认知。

而这种认知,是来源于在亚马逊运营实践中的摸爬滚打,而不是来源于某些不良服务商那口若悬河的嘴里。

如果你是一个新卖家,在这个行业的经验基本为零,那你最好还是拿出一两个月的时间,来好好摸索一下这个平台的基础知识和行业特点。

在得到第一手的资料以后,你再决定要不要进来,或者是要以一种怎样的方式进来。

这种方式会让你大幅降低被割韭菜的几率。

其次,不要高估自己的实力,不要对前几个产品抱有幻想。

新手,特别是经验为零的新手,第一款产品最好是选个成本比较低的。

原因很简答,因为你没经验,第一款产品就是拿来练手的。

基本上经历过一个产品的listing编辑、上架、发货、运营、广告等等流程之后,亚马逊的这套基础的模式你就掌握的差不多了。

至于后来的发展,那就要看每个卖家自身的学习能力、领悟能力、实操能力、资源情况了,那就不是本篇文章所讨论的范畴了。

在零经验的情况下,第一款产品就成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不排除个别幸运的)。

既然是微乎其微,那就要把这笔成本尽量压到最低。

最后,新卖家最好还要设定好自己的底线。

也就是说,你在入行前,要盘算一下自己手里的资金数量和风险承受能力。

比如说,你只能拿出7万元,那你就要在7万的范畴之内,把事情规划好。

一旦超出了7万的预算,或者你明显感到再追加投资也没有任何意义时,7万就是你止损的那个点。

还有很多卖家是欠了债进来的,想象着通过亚马逊来打个翻身仗,这种情形我是最不赞成你进来的。

因为这个时候的你,已经再承受不起任何一丁点的风险,而你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亚马逊上的做法,也不符合做亚马逊的心态。

希望上述内容可以带给你一点点收获。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如斯网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2/4001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