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亚马逊商家想修改产品品牌?不妨试试这2个方法


   
         
            
谈起amazon店面,坚信大伙儿针对amazon的知名品牌办理备案不容易生疏,一旦amazon店面申请注册了知名品牌办理备案,能非常大的推动店铺管理和维护保养店面的合法权利。那麼店面是不是能够变更知名品牌呢?回答是能够的,相比于2019 年之前,店家能够自主在店面后台管理开展变更,现如今则是愈来愈难了。


目前的店家往往要改动知名品牌,大多数是由于以前开实体店的情况下,沒有商标注册或是商标logo暂时没有申请注册出来,又或是是以前用的是他人的商标logo,如今想改成自身的。有要求的amazon店家,何不试一下下边的2个方式。





1、这一方式主要是对于开实体店之初,沒有提交一切知名品牌的商家。


针对在开实体店之初,提交商品时,在listing处挑选的是N/A或 Generic Brands 或 No Brand的店家。当它自身的商标注册申请出来以后,能够将本来无知名品牌的內容改成自身的商标logo。


具体方法是运用表格模板的方法,将每个组合中间开展解绑。表格模板做为amazon提交商品、调整组合、升级商品Listing更为便捷和便捷的方法,amazon店家一定要学好开展实际操作,能够节约许多 時间。


amazon店家在把每个组合解绑以后,将原来的父体删掉,这个时候每个子体便会分离。店家就可以根据各自改动每个子体的品牌名字,来做到改动知名品牌的目地。


2、在亚马逊上动工单


在亚马逊有很多种多样递交订单的方式,可是不一样的途径,完成的实际效果是不一样的。假如amazon店家要想改动知名品牌得话,必须在amazon的知名品牌页面来申请办理而不是在商家后台管理申请办理。由于亚马逊有很多不一样的精英团队,知名品牌精英团队才算是专业解决知名品牌有关难题的。


amazon店家能够根据在brandregistry.amazon.com网页页面,挑选“商标注册客服人员”,进到到订单页面。


进到以后,挑选Listing Issue频道,点一下“Request a product detail page change”,在右边键入自身要改动的商品Asin就可以了。自然这类方法,也是必须依照规定出示一些证明信息内容的。如果你能出示有关的证明信息内容,就可以完成品牌名字的改动了。


那麼之上是我今日想跟大伙儿共享的有关amazon店家如何修改amazon店面知名品牌的2种方式了,想改动店面知名品牌的店家何不去试一试。


喜爱就关心大家,更多精彩內容与你共享~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5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