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0速卖通开店条件有哪些?流程复杂嘛?


                                               

今年是跨境电子商务迅猛发展的一年,许多做出口外贸的企业销售额都比之前翻了好几番,做为跨境电子商务的流行服务平台全球速卖通也越来越火爆起來,一些初学者商家都想根据全球速卖通进行出口外贸,仅仅在开实体店的全过程中会碰到一些艰难,例如花费、资质证书难题。下边卖家网就来详细介绍下2020速卖通开店标准有什么?





1、公司企业营业执照


依照全新的全球速卖通现行政策,自己没法开门店的,仅有公司或是是个体工商户在速卖通开店。因此 要想在速卖通平台开实体店,最先申请办理注册公司企业营业执照,这一就非常简单了,能够自身去工商登记备案,还能够找比较靠谱的地区代理协助申请办理申请注册,耗费大概在2000到5000元左右。


2、申请办理企业支付宝


如今启用全球速卖通店面,必须有公司法人支付宝钱包。对于公司支付宝申请也不是很艰难,提前在支付宝申请公司支付宝帐号的,或是也可以拨通支付宝客服95188来资询,在申办完成了以后,在全球速卖通验证网页页面网页页面登陆您公司支付宝帐号就可以啦。


3、品牌注册


速卖通开店规定有自身的知名品牌,也有logo等信息内容。这一实际操作起來也简易,速卖通后台有专业商标注册的服务提供商,或是立即网上找商标服务提供商申请注册。


4. 启用账户


拥有公司注册,支付宝钱包和知名品牌,商家就可在速卖通平台启用账户了。一般一周上下,账户就能取得成功启用账户了。接着就是递交进驻材料,商家依照后台管理进驻引导,依照规定递交进驻材料就可以,等候各类材料审核通过。


之上便是2020速卖通开店标准的详细介绍,想在速卖通开店实际上并不繁杂,便是要有一个企业营业执照,在支付宝开通下公司账户,随后申请注册一下商标名称,就可以去申请办理启用归属于自身的店面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51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