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2021年速卖通最新注册教程

2021年早已来啦,全球速卖通也早已逐渐招商合作,今日教一下大伙儿如何注册全球速卖通。
1.开启全球速卖通网址:aliexpress.com,点一下“我国商家进驻”,自动跳转到下一页(图2),点一下“申请注册”


图1
图2


2,,点一下“”申请注册“”以后的网页页面,这里有2个按键“淘宝卖家进驻”和“天猫商家进驻”,假如早已有淘宝和天猫店面的店家能够点一下这两个按键开展申请注册。一定要注意:这儿“淘宝卖家”务必是以公司或是是个体户申请注册的淘宝网帐户,本人店家,不可以根据这两个安全通道申请注册全球速卖通。
并不是淘宝卖家和 天猫商家,点开公司注册地址的下拉列表(图3),挑选中国内地,由于绝大多数公司全是我国的,其他国家的能够依照公司所在城市挑选。


图3


3,选好公司注册地址,细心填好下列信息内容(图4),点一下下一步,手机上会接到短信验证码,短信验证(图5)。


图4


图5


4.短信验证码递交以后,你的邮箱注册会接到短信验证码,开启你的电子邮箱,把短信验证码键入进来递交



5,验证邮件以后,进到到这一网页页面,实名验证,留意这儿验证方法有二种,假如申请注册时递交的公司企业营业执照的挑选“公司”,个体户企业营业执照挑选“个体工商户”。早已有企业支付宝的立即点一下左边的框架去验证,沒有企业支付宝的去右侧的框架申请注册。



6.如今以早已有企业支付宝的状况下操作流程,点一下左边的框架“去验证”,会跳到下列网页页面,递交以后请登入支付宝钱包,一定要注意这一支付宝钱包的账户是公司支付宝帐号,并不是本人账户




6,键入公司支付宝帐号以后跳出来网页页面规定递交企业营业执照,填好基本信息,具体地址一般填好企业营业执照的公司注册地址



7,填好这种材料便会跳出来企业的信息内容,到这一步店面就基本上申请注册完成了,点一下下一步便是开店面了




之上是2021申请注册全球速卖通的全部流程,下面就启用店面的程序流程的。下一次再讲。热烈欢迎大伙儿交流讨论,感谢!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29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