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TikTok分享大量增加!这个大卖喜欢的产品线被越来越多卖家发现了

室外烤串是欧美国家朋友聚餐的基本新项目,一年四季都能够是烤串热季。Can哥了解很多深圳市热销都是有烤串类产品系列。

由于新冠病毒,欧美国家老百姓更有大把時间来举办烧烤派对,跟亲人朋友渡过幸福悠闲的休闲时光。TikTok上,有关烤串武器的共享,这段时间也在很多提升。
eBay公布了肺炎疫情期内外国人消費汇报,五月份eBay服务平台上炭盆和烟筒销售量环比去年提高240%,烧烤箱和蛋糕模具销售量提高175%,烧烤工具和零配件销售量提高80%。

amazonPatio, Lawn & Garden大类飙涨榜近段时间也都被各种各样烧烤炉子、烧烤炉子防护罩、烧烤工具、烧烤架清洁器、木碳、木碳起点火器等烤串相关产品霸屏。

eBay类目主管表明,烧烤炉子是今年夏天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不但是高要求商品,并且针对供应链管理扩展也是难能可贵的潜伏期,遭受肺炎疫情危害,美国地区传统式的线下推广零售商,乃至是网上零售商都遭遇供应链管理终断的局势,尤其是像烧烤炉子这类大物件的货品,让许多 跨境电商商家得到附加的销售量提高机遇。

在美国地区,烧烤炉子关键字 Barbecue Grill 近一年来在Google Trends 的检索发展趋势以下,能够见到从3月份逐渐检索提高十分明显。

在amazon上热卖的烧烤炉子关键有木炭烧烤炉、电烤炉、液化气烧烤箱这三种种类。

木炭烧烤炉Charcoal Grills品类Best Sellers第一的这个商品,便是最基本款的烧烤炉子,烧烤箱外盖上面有三个安全扣,便捷运送,外盖选用双排放系统,便捷操纵烧烤箱内的关注度。身型小,重量较轻,运送便捷,价钱也划算,市场价$24.86,能够达到一般家中的烤串要求。

电烤炉 Electric Grills品类Best Sellers第一的这个商品,市场价$89.99,商品用的不粘镀层蛋糕模具,不沾经久耐用还容易清洗,低油隔膜真空泵都能够烤串,无需烧炭、无需用火,选用可管控溫度的全电动式系统软件,五档溫度可选择,精确温度控制,特别适合嫌麻烦的顾客。

液化气烧烤箱Gas Grills品类Best Seller第一的这个商品,价钱较为贵,市场价$349.99,用的是液化气然料,便是煤气灶再加上不沾镀层不锈钢板的组成,这类样式更好像炭火烤肉。全部烧烤箱作用较为齐备,底端和侧边各有一个铁架子,还有一个纸巾架、一块可挪动的菜板,菜板下边还能够挂上塑料袋,烧烤架下边还安装了四个车轮子,便捷挪动。有四个单独操纵的燃烧机,能够另外管控不一样的溫度烤串不一样的食物。这类烧烤架应用简易,非常容易拼装,也无需取火烧炭。

除开烧烤炉子,铁夹、铁铲、叉子、肉类食品温度表、油刷、烧烤架清洁器、木碳起点火器、功能完善的工具箱这类烧烤必备零配件也是畅销产品。









而像锡箔纸盘、烤串纸垫、竹签子这类易耗费的烤串零配件也是高要求商品。





烤串商品提高发展趋势显著,再加上以TikTok为意味着的分享视频很多提升,电子商务平台也释放了潜伏期信号,诸位商家,是否有动心?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65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