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Shopee虾皮聊聊回复率,你真的懂了吗?

以前讲过点评得分是如何计算的,今日聊的是Shopee聊聊回应率是如何计算的。
聊一聊回应率指的是:商家回应顾客聊一聊的頻率,包含回应难题、接纳或回绝竞价。若要想提高聊一聊回应率,提议于12小时内回应全部聊一聊信息内容(包括竞价、3d贴图等)。
聊一聊回应率测算方法:
以往90日内所接到的聊一聊和竞价信息内容总产量(通过系统软件自动回复内容的信息内容不纳入测算)
加权计算过去90天内,在其中近期25%的聊一聊信息内容(举例说明:商家于以往90日内有100则聊一聊和竞价信息内容,在其中全新的25则会被纳入加权计算)
以往90天内最少要有2笔聊一聊信息内容才会测算聊一聊回应率
留意:系统软件预置的聊一聊回应率是57%,超出2笔后才会测算聊一聊回应率!
怎样提高聊一聊回应率?
提议12小时内回应全部聊一聊信息内容(包括竞价、3d贴图等),假如在12小时内沒有回应,或者12小时后才回应,都将视作延迟时间回应,这便会减少聊一聊回应率!在12小时内,有回应,这期内你与顾客中间事后的聊一聊不容易危害回应率,因而不用在会话中变成最后一个回应的人以保持其回应率!
举例说明:
假定顾客A传信息内容让你,
你十分钟内回应▶️那样视作一则信息内容并算作聊一聊回应率内
过去了6钟头顾客A再提审▶️这时候无论你有没有回应早已不危害回应率(十分钟内回应进行后,12小时内你与顾客事后的聊一聊已不危害回应率)
超出12小时(你与顾客A会话最终一则信息内容的12小时后),顾客A又再一次传输信息内容▶️那样才又被视作新的一则信息内容并算作聊一聊回应率内
聊一聊回应率是每天更新!
假如打开了请假方式后,接到的聊一聊信息内容就不容易纳入测算。
自2019/2/18起,若过去30天内有>=10笔订单信息,聊一聊回应率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694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