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Lazada怎么开店?Lazada开店流程详解

Lazada如何开店?Lazada开店的流程详细说明
这几年,东南亚地区关键我国电子商务销售市场的年提高都超出了20%,特别是在在近期2年中,阿里、腾讯官方、amazon和twiter依次以不一样的方式增加对该销售市场的资金投入,但大家不得不承认东南亚电商销售市场也有非常大的室内空间能够发掘。
全部东南亚国家有6.4亿人口数量,在其中印尼人口数量超出2.六亿,是东南亚地区最有市场前景的的我国,但直到如今,东南亚地区的电子商务销售总额在社会发展总体零售额的占有率仅在1% 到2% 中间,在其中在印度尼西亚,电子商务占有率社会发展总零售额仅为1.2%,而当期我国电子商务占社会发展日用品零售总额早已做到15.5%,东南亚地区销售市场的商业领域有多大显而易见。因而,Lazada做为东南亚地区较大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也变成诸多跨境电子商务商家的挑选。
那麼怎样在Lazada上开实体店呢?
1.开启 Lazada 进驻网页页面,点一下申请注册。
2.填好申请表格


















3.递交后,会提醒你已提交申请表格,以后会接到电子合同,等待的全过程,你能申请办理 p 卡。
4.签定电子合同。签定结束后,会接到电子合同的配件。
5.以后会接到一系列登陆淘宝卖家中心并变更密码的电子邮件及其参与学习培训和申请注册 p 卡的电子邮件。必须留意的是 lazada 每一个网站都必须登陆更改密码。
6.参与学习培训和根据检测。
Lazada 课程培训时间两个小时,可依据本身具体挑选时间范围,检测成绩务必在 85 分之上,可反复检测。
7.连接 p 卡。





8.建立商品,提交最少 50 个 sku 并审核通过。
9.以上流程进行后,审核通过Lazada开实体店就成功了。
但是,现阶段lazada临时关掉了我国商家的进驻安全通道。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0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