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ZAFUL与漫威IP“蜘蛛侠”合作 打造新销售增长点与品牌渗透力

​​全世界快时尚品牌ZAFUL六周年全世界庆典活动在2020年6月8日宣布打开,历时三天,事后庆典活动反场主题活动将不断至6月18日。2020年的反场主题活动意外惊喜持续,在庆典期内,ZAFUL重磅消息发布"蝙蝠侠"IP专题讲座主会场,协作IP是"蝙蝠侠"大家族系列产品动漫漫画版本号,此项IP协作已得到漫威官方受权。



据了解,"蝙蝠侠"大家族IP协作将遮盖ZAFUL休闲男装全类目,发布服饰商品包含ZAFUL热卖的T恤、连帽卫衣、超短裤等类目。该系列产品服饰的布料、加工工艺等均开展升級,将于6月11日在欧美国家地区宣布开售。





六周年全世界庆典活动是ZAFUL在疫情爆发后举办的初次全世界举办活动,ZAFUL官方网站发布形式多样、具有艺术创意的活动营销,除开与漫威英雄IP"蝙蝠侠"的协作之外,还初次发布网上VR时装展,摆脱肺炎疫情危害,积极推进新的市场销售突破点和知名品牌渗透性,打造出更灵便融入大环境破坏、更合理抵挡风险性的经营模式。
与"蝙蝠侠"IP的协作,并不是ZAFUL与IP协作的初次通水。非常值得关心的是,ZAFUL的联名鞋项目合作已进行多时。2019年7月逐渐,ZAFUL打开了网络红人联名款新项目,2期协作联名款被抢售一空。2020年将发布八期联名鞋协作,现阶段已进行Jessica Howell x ZAFUL等三期协作。肺炎疫情期内,联名款的曝出点击量均远超历史时间水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