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保护自己的亚马逊账号不被封号?

amazon是全球较大的且产品种类目最齐的电子商务平台,也是全部电子商务平台中总流量较大的,称得上全部电子商务行业的引领者,现在在全世界早已设立了17个网站,发展趋向是越来越大。亚马逊的标准规章制度十分严苛并且标准规章制度的升级十分快。近期,amazon的许多商家一定是痛苦不堪,由于亚马逊来了一场“大清国号”行動,刚申请注册的亚马逊账号也是有三分之二被封禁,也是有许多商家的账户封号停。


为了更好地降低被封禁的状况,减少封禁的风险性,也让初学者商家可以在亚马逊再次经营下来,初学者商家该怎样保护好自己的账户呢?




在剖析这个问题以前,最先我们要掌握什么叫做新账户?实际上并不是说店面申请注册好啦便是新帐户。这儿就是指全部交纳了月租而且時间不满意3个月的帐户全是归属于新帐户,尤其是大家中国的商家会被amazon应用优化算法严苛监管,因此 倘若你仍在新帐户的期内务必踏踏实实的开展一切正常的经营实际操作。

最先我们要留意的便是IP的难题,由于无论是应用中国IP或是英国IP都能够对帐户开展实际操作,但大家一定要谨记一点不可以经常的拆换IP 登录,要固定IP登录。如果是多帐户实际操作的商家,能够配备宽带网络 电脑上 无线路由器,一次分派一个店面一个IP地址,以保证 帐户的安全性。




次之是新帐户在第一个月是一定不能够跟卖的,倘若一个刚申请注册的账户去跟卖,那麼你的帐户早已被amazon纳入另一个风险控制清查的序列中。亚马逊会一直监管你的帐户是不是有互联网诈骗、知名品牌侵权行为,出售仿冒商品等,这也会促使帐户越来越十分的不安全,一旦发生一点不正确,你的账户会被中止。

最终是要有一定充足占比好的点评去支持你的订单信息量,这一占比是3%—5%,例如你出了一百个订单信息那麼你就需要总计最少3—五个五星好评,那样你的店面才会更安全性,要不然随时随地会被amazon分辨有诈骗风险性了。




之上的这好多个情况是较为普遍的几类缘故,除开之上明确提出的缘故外,也有一些账户是由于出示的材料不真正,二审递交不通过,商家有刷销量刷五星好评等状况的,这种都是会造成账户被停止使用。在这儿或是要劝诫诸位初学者商家,不必违规行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4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