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跨境电商亚马逊站内广告的思维误区有哪些?

跨境电子商务amazon站内广告宣传是商家提升商品点击量、曝光量和提高转换率的必不可少神器,站内广告宣传把商品呈现给更有购买欲望的顾客见到,经营运用好得话能够以较低的成本费得到高些的转换率,也是每名商家都必须实际操作的內容。

图片出处互联网


有关CPC广告的设定,许多的亚马逊平台都十分了解了,但是在设定进行后查询数据分析表时却总是会有很多的疑惑,进而使商家们深陷逻辑思维的错误观念。

错误观念一:价多者得
坚信许多商家都是会有那样的念头觉得我竞价越高,广告宣传展现的排行也会越靠前。实际上广告宣传展台与检索类似全是拥有 一套排行管理体系的,广告栏是依据主要表现和竞价来决策的,随后在一定的時间内交替,amazon不容易由于你的竞价越高越不关注产品品质要素就将你的广告宣传呈现在前面,amazon是以顾客感受为关键的。

但是也不是说你不花钱或者少掏钱就可以让自身的排行靠前,只是在一定范畴内,竞价越高,排在前面的概率也会更高一些,总而言之竟价是主次的要素,amazon最开始考虑到或是将对消费者最有益的商品展示出去。

amazon的后台管理会依据你的关键字帮你预测分析竟价和每一次点一下花费,你的竞价比系统软件给的价钱高于0.2-0.5美金就早已有很优点,可是你挑选高于1美金之上,实际上和0.5美金的区别并不算太大。

倘若价钱早已设定很高依然沒有展现部位得话,有可能是关键字的搜索指数太低,或是广告营销的時间较短,提议再次找寻些搜索指数较高的词开展推广,还可以再说个广告宣传组开展全自动推广,很有可能实际效果就不一样了。

图片出处互联网


错误观念二:广告宣传的曝光度和点击量都挺好,便是没单

关键字全是热搜榜,标价也比竟价高,展现的部位好,曝光量十分高,但是点击量便是提不上,订单数都没有一点提高。

商家要了解,付钱点一下广告宣传只不过是一种輔助方式,吸引消费者的眼光后,最后或是要靠商品自身的品质来让消费者消費,假如商品自身不好得话,即便招来总流量也没法开展转换,最终也有很有可能吃下一两个恶意差评。

图片出处互联网


错误观念三:有投放广告就行

有一些商家在设定全自动配对付钱广告宣传以后全都不管了做起了我行我素,不查询表格都不作调节,有时候看一眼数据信息,即使销售量提升了,也不知道是否靠广告宣传提升的,那样的话花不用这一钱实际意义也并不大了。

商家或者经营工作人员要常常免费下载付钱广告宣传表格,分析数据,持续调节,关键词优化,提升商品才可以得到大量的盈利。

小结:
1、在投放广告以前,最先或是搞好商品自身的网页页面开展提升。
2、早期不必挑选太火爆的词,热门词汇也许能让你产生许多点击量,但不一定能产生转换,等权重值越大,再渐渐地挑选热门词汇。
3、挑选关键字必须不断提升、找寻、挑选,必须多个广告宣传方案数据信息开展检测后再梳理出最合适自身商品的广告宣传方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kj/202104/19715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