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需要保证金吗?不交保证金可以吗?

实际上拼多多商家上边还可以选取各种各样品类去卖,可是也需要先去了解一下拼多多平台担保金究竟要不要交,假如商家挑选不交担保金,那能够 卖东西吗?立刻给诸位公布!

拼多多开店必须交担保金。可是拼多多平台依据类型不一样拼多多平台的担保金也会不一样,此外拼多多平台还会继续代手机微信扣除0.6%交易费用。可是要是没有拼多多开店得话,是能够 退保证金的。

拼多多现阶段不加收一切提成,可是由于拼多多平台的众多消费者基本上是靠着腾讯官方,因此 要代手机微信扣除0.6%交易费用,也就是订单信息买卖金额满1000元RMB,手机微信会扣除6元服务费,此外沒有其它杂费扣除。

留意:

1、拼多多平台本人和拼多多平台公司不一样的地区,拼多多平台公司比拼多多平台本人担保金要少点,一般来说,拼多多平台淘宝企业店的担保金为10000元,中后期会依据实际销售总额也一定的调节,整体上看来,是处在5000—20000元这一范围以内。

2、资质证书审核通过后,交纳担保金无时间限制,仅有当店家交纳担保金后,才可以开展下一步开实体店流程。

3、店家交纳完担保金后,服务平台会审批,确定没有问题后,服务平台会在工作中日24钟头内给店家发送信息,內容包含后台管理连接、店面登录名及登陆密码。

不交担保金行吗?

尽管拼多多平台是注册网店的,如果不依照规定缴纳担保金,那麼网店的活动会遭受一定的限定,主要内容以下:

(1)借款取现作用受到限制:交了担保金的店面取现不是受限的,可是沒有交保障金的店面只有取现三次。

(2) 产品公布有关作用受到限制:一些虚拟物品是无法公布的,有一些产品是交了担保金才可以公布,所如果不交,这种产品都不可以公布,

(3) 没法应用“店面营销推广”作用,拼多多发布的一些活动营销,不可以参与,假如要参与务必缴纳担保金。

(4)没法应用“淘宝店铺推广”作用,都清楚店面产品要做好营销推广才会出现总流量,可是如果不缴纳担保金不可以应用服务平台淘宝店铺推广此项作用。

(5)公布的产品总额不可以超出2500元。 发布产品的存货总产量无法高于100件。发布产品总数不可以超出20个。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10/34392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