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拼多多场景推广——oCPX推广怎么做?(中)

总的来说,针对绝大多数忙碌的拼多多卖家来讲,更提议开oCPX计划,自定方案会耗费店家很多的時间去调节每个数据信息,而OCPX计划由于系统软件的智能化提升,不用经常的去实际操作,只需把控好数据信息稳定期一定的总流量曝出及交易量竞价便可。

这儿多讲一句许多卖家会有一个疑惑:是不是能够 同一个商品在情景端与此同时开自定方案和oCPX计划?自然是还可以的,可是我本人提议只需开在其中一个就行,终究不论是自定方案或是OCPX计划,总有一个数据信息更强的,一般 大家留下来的也是数据信息更强的,把钱用在刀刃上,投在另一些能提高拼多多商家权重值及GMV的商品方案中去。

二、第二步---oCPX不一样时期的实际操作方法

在第一阶段的信息累积期:

在第二阶段宣布推广期:

三、第三步---oCPX不一样时期的竞价

以美妆护肤类目下的一个眼线液笔方案为例子,如下图:

1、第一阶段的信息累积期

如上图所述,一时期的点一下竞价为0.97元,这也是系统软件提议的一个竞价,那麼在这里就需要分2种状况:

1)假如该方案一切正常的能开单量,那麼这种系统软件参考价能够 维持不会改变;

2)或是店家想迅速的合计数据信息进到第二阶段,那么就提升系统软件参考价,一般在原先竞价的根基上提高20%。相反在0.97元的竞价下到一定时间周期下数据信息累积不起來,那麼则必须提高系统软件竞价,按原竞价基本上的21%、27%、37%的占比提高,这种全是大家长期的经历得到的(有时候在店家设置的日额度后提高竞价会无法改变数据信息,这个时候能够 先把日额度提高再改竞价,改好竞价后把日额度降到原先)。在这种设定完以后依然沒有实际效果那麼便是商品和图的现象了。

2、第二阶段的拼多多推广稳定期

这个时候要按卖家的差异要求去竞价了。店家一般会出现三个要求:

1)活跃期动量矩爆品方案

2)日常销售工作计划

3)ROI方案。

3、有效的竞价

在实际讲这三个要求竞价前,店家们得清楚啥子才算是准确的交易量竞价。

有效的恰当竞价=每单成交量(笔价格)/店家期待的ROI

不正确的竞价=产品价格/店家期待的ROI具体

每单订单金额=成交量/交易量订单数

举例说明:这款眼线液笔的价格是25元,均值每单能售出2支,这里商品的利润率是35%,店家期待的ROI为3。

那麼准确的竞价:25*2/3=16.7元,不正确的竞价:25/3=8.3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pdd/202110/3439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