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刷单找不到关键词怎么办?

随着网络经济的蓬勃发展,淘宝平台越来越火,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淘宝开店。在淘宝网上开实体店的商家,

针对刷单销售无疑不是一个新鲜事物,选购这种方法也不过是为了尽快提高店面销售额。

目前淘宝平台针对刷销量核查非常严格,惩罚也很严厉,所以刷销量一定要找对方法。

网络编辑为大伙儿解读一下有关淘宝刷销量找不到关键词该怎么办?怎样刷安全?难题是什么,操作步骤是什么。

经常有淘宝店刷销量,而淘宝新规则又明文规定不能刷销量,淘宝刷销量包括刷单、刷单、及其刷收藏等,

最近有盆友询问网编刷销量找不到关键词怎么办?其实这一问题之前网编都有给大家分享过,

今天再给大家朋友分享一下吧,想要了解的盆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怎么办?

如果期望它进入数据库索引,建议再次修改标题,价格调整后再发布(注意要删除原来的商品然后再发布),再次发布后二十分钟后再发布,再搜索,才能找到您的商品,我一大半的商品因为都快半年没卖出去了,所以只能再次发布,否则商家压根就找不到您的商品,这一点我想很多商家应该没有察觉到吧。

实际上操作也很简单,先用淘宝助理备份数据店内数据信息,然后进入淘宝店铺,删除所有商品(与清除店内“过期”的商品无异),最后将备份数据的“新鲜”商品送到店内。查询淘宝助理操作步骤并不容易,这里就不做详细说明了,否则会跑题。

在淘宝刷单


怎么刷才安全呢?

备好:每天找10-30个顾客来让你的商品打标签,一定要找可靠的,必要时要让你的商品做退款单。另外一定要补上6000-9000访问量,谨记不要用流量软件去搞,手机软件过头了大家都不忍尝试。

第一、三天:每天做50-1/100的访问量,先让总流量跑1-3天,适度补充一些收藏和购买,另外,真正的客户要10次访问;

第4-7天:每日完成100-300次访问量,真正的顾客部分来自于淘宝网的热门推荐,部分来自于关键词搜索,每天补1-3单,不能高过同行业转化率,第1-3天保持10次访问,另外增加20次访问;

八八半个月:每天进行300-500次访问量,真正的顾客部分从热门推荐中进入,部分从关键字搜索中进入,每天补5-7单;1-7天未选好的再访问,另外增加30次自己访问;

16-22天:每天做500-700次访问量,真正的顾客部分从热门推荐中进入,关键词搜索,每天补7-10单;1-半个月没买的再去看,再加30次访问量;真正的访问量就是这样,很简单。

头三天最好是不用实际操作什么的,先让客户打标识和沉定数据信息,假如你决意要刷销量,最好是应用老客户实际操作,三天后早就打好标底的客户,可以用来补转换,第四天如果找不到,后边再去。

最后提醒伙伴们注意:假使一个星期的实际操作,排行没有明显的变化,决不能放弃,再次实际操作。实际上到了第半个月,看看你之前用过让你补充流量的群组有没有找到热门推荐下你的产品,如果有找他让你刷销量。如果没有,就让他再次进行访问。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009/88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