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电商新上架的宝贝是先预售刷单还是先收藏加购

淘宝上的所有店铺上架新品都有一个通病就是权重不高,因为新品的权重低,所以流量、收藏、加购等数据表现就不会好。为了给淘宝新品加权,在新品上架后,卖家有没有必要给淘宝新品刷收藏?

淘宝新品上架有必要刷收藏吗?

这主要看大家的店铺等级以及流量了,如果大家的店铺等级比较高而且流量也比较大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做一些促销活动来推新品,那么新品的销量也会慢慢的涨上去了。

如果大家本来店铺的等级比较低流量也比较少的情况下,那为自己的店铺的新品操作一点刷收藏和刷单,让宝贝的自然排名变得更好,同时也会为店铺带来更多的成交和流量了。所以淘宝新品上架后要不要操作刷收藏都是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没有统一的标准。

如何找人刷?

1、加群淘宝刷收藏互刷。

这种方法也是最简单的方法,但是效率不高,而且很少人会给你淘宝关键词搜索店铺的,一般就是发链接直接给别人点击,这样的话效果也是不好的,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卖家来说这种方法效率不高,最好不要采用。

2、出钱刷淘宝收藏

很多自己没有时间的卖家自己也是出钱请别人帮点击,这种点击成本大概在五毛钱一个流量,也有随机浏览的和停留时间但是这种流量形成批量的话也很难,因为成本太高,每天刷100个流量的话都是50元,这样的成本能承担的起吗?

而且自己还要监督每个刷手是不是按照自己的要求做,这样浪费精力,浪费时间的不是我们卖家追求的,和前一种方法一样,效率不高,成本也更高。

3、找平台刷

这种方法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也是广大卖家使用的方法,就是在流量的平台购买真实的流量,这种流量大家都能承受的住,也是最有效果的流量,很多卖家都是在平台刷真实的搜索流量给自己宝贝的,给自己新上架的宝贝刷流量,然后刷自己的宝贝的人气和收藏,这样慢慢的自然流量就会自然的升高的。

淘宝新品一上架,并不是一定就先要刷收藏,对于淘宝大卖家来说,不刷也能让新品快速出销量因为店铺权重好,群众基础也好,但是中小卖家可就不一样了。所以新品刷不刷收藏,看卖家自己的店铺情况。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taobaoshuadan/202103/1575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