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跨境电商红海行业有哪些?什么是红海?

相对于大卖家或者已经成型的电商企业,中小卖家面临三种情况,没有资金、没有规模、没有渠道,硬件上的缺失相比同品类的卖家没有优势。“中小卖家一定是跨境电商群体中的大多数,这也有可能是现在的现状。

从2014年-2017年的三年间,这段红利期成就了大批的草根卖家,我身边有一些朋友一年的流水目前都能做到3-5亿,基本都是靠几万元白手起家,从那个时代就开始做跨境电商,一直坚持到现在。

亚马逊卖家基数较大的另外三个站点分别是英国、德国和日本,都在以17%至19%的速度增长。印度紧随其后,增长率为21.3%。西班牙和意大利的活跃卖家也显著增加,这是由于亚马逊有意推动的结果,其目的是让卖家能够在五大欧盟站点上进行销售。

美国有89.8万活跃卖家,其中包括过去12个月商品销售总额大于零的卖家。该公司主要将活跃卖家细分为38.4万个个人卖家和51.4万个专业卖家。专业卖家每月支付39.99美元的订阅费,而个别卖家需要为每件商品支付0.99美元的标准费用,该计划主要为每月销售少于40件商品的小卖家而设计的。

跨境电商什么是红海?红海市场代表的就是竞争力度大,市场小,利润低,这些相信在19年步入国内电商的朋友都有体会,特别是在淘宝的中小店铺主更是深有体会吧。19年初的时候就因为国内市场瓜分完毕,各平台抢夺市场,平台内的店铺主又在相互竞争,然后就导致很多的小店铺直接倒闭,中型店铺竞争不过大店铺,还要缴纳各种费用给予平台,店铺主的利润得不到保障,一些还没有倒闭的店铺靠着刷单直通车等等苟延残喘。这就是红海市场,一个相互竞争市场。

蓝海市场就像现在的东南亚,电商刚刚普及,市场包含七国一区,市场很大,但是国内知道的人很少,这就意味着竞争力度小,在19年上半年的时候我才进入到跨境电商shopee平台,但是仅仅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就已经盈利一百五十多万,一个人,无厂库,无货源,就这样用一年的时间。蓝海市场可以说是最适合发展的,平台的入驻条件好,政策也优惠。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1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