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全球最赚钱~!月赚1.28亿美元,是同期的3.8倍

TikTok 1月狂赚1.2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的3.8倍

2月5日消息,Sensor tower数据显示,2021年1月,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程序是TikTok,总收入接近1.28亿美元,是去年同期收入的3.8倍。TikTok收入的大约82%来自国内的抖音,8%来自美国市场,还有2%来自土耳其。

来源:经济观察网

亚马逊宣布临时延长退货时间

2月5日消息,近日,亚马逊宣布临时延长买家的退货时间,对于消费者在2020年10月1日到2021年1月31日在亚马逊英国站下的订单,在2021年2月28日之前都可以申请退货。但亚马逊称,延长买家的退货时间不会对大多数卖家产生影响。

来源:卖家之家

普洛斯全球物流基础设施板块2020年租赁及开发业务均创新高

2月5日消息,普洛斯昨日宣布,2020年其物流基础设施板块租赁及开发业务均创下新高,过去12个月,全球新签租约及续租总面积达2,27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57%。同期,新开工项目总面积达560万平方米,涉及总投资额53亿美元,同比增长75%。

随着全球各市场的互联网渗透率不断提升,在电商的强有力推动下,市场对物流基础设施的需求保持旺盛。五年前,普洛斯全球物流基础设施中,电商客户占比在20-25%之间,如今该比例已近40%。

来源:物流指闻

韩国2020年在线交易额同比增长26%

2月5日消息,据韩国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去年12月,韩国的网上交易额达到了15.9万亿韩元(142亿美元),比去年增长了26.1%。电子和其他3C产品的在线购买增长了56.1%,达到1.9万亿韩元。各类家庭用品的在线购买增长了54.7%,为1.4万亿韩元。

值得注意的是,外国消费者“海淘”韩货兴趣减少。数据显示,去年外国消费者在线购买韩国商品的交易额约为6万亿韩元,同比减少0.6%,这是自2014年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去年韩国线上免税店交易额为1.2万亿韩元,同比减少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eBay2020年全年GMV达1000亿美元 同比增长17%

2月5日消息,eBay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ebay第四季度营收28.68亿美元,同比增长28%;非公认会计准则下,主营业务净利润为6亿美元,同比增长12%;GMV达266亿美元,同比增长21%;活跃用户达1.85亿人,同比增长7%

2020年,eBay全年营收为102.71亿美元,同比增长19%,营业利润率为26.4%;非公认会计准则下,主营业务的净利润为24.52亿美元,同比增长25%;全年GMV达1000亿美元,同比增长17%。

来源:智通财经

PayPal第四季度营收61亿美元 净利同比大增209%

2月5日消息,据报道,支付服务提供商PayPal今天公布了202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PayPal第四季度净营收为61.1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49.61亿美元增长2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同样为同比增长23%;净利润为 15.67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5.07 亿美元增长209%。

PayPal 第四季度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对 2021 财年全年营收作出的展望也超出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大幅上涨近 3%。

来源:新浪科技

美的在海南成立跨境电商公司和投资公司

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建国,经营范围含,互联网销售;制冷、空调设备销售;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元器件零售;家用电器销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大股东为美的集团(000333),持股比例95%,佛山市美的空调工业投资有限公司为第二大股东,持股5%。

同日,美的投资有限公司在海南注册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刘啸,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等,美的集团持有该公司90%的股份。

来源:新京报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如斯跨境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77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