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防侵权预警207:双层酒杯在美国市场的外观专利情况

跨境电商平台在销产品目标国家外观专利排查,

拒绝马后炮,提前预警,杜绝侵权事件的发生!

这款双层酒杯,在亚马逊美国站,它带Amazon's Choice标志,现有留评数848,售价是39.95美元


经就对其在美国市场的专利背景检索后发现,是存在在先的美国外观专利的。下面展示其专利图截图:

我还看到这种创意类型的杯子,在亚马逊美国站卖得蛮好的。不过,在不清楚自己选品在美国市场的专利背景前,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囤货的好!

P.S. 专利具有垄断性,我们的产品在某些国家可以没有专利,但是务必需要清楚目标产品在目标国家是否有专利,知己知彼,才能运筹帷幄。当然,最好自己手里有该产品的专利!

以上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如斯跨境立场!本文经原作者授权转载,转载需经原作者授权同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ymx/202102/397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