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词

热门文章

支付宝免费发送的拉卡拉pos机 (支付宝免费发送的拉卡拉pos机是真的吗)

通过支付宝预授权领的一个拉卡拉POS机不激活并不会影响芝麻评分,也不影响信用征信。拉卡拉是正规的一清机,机具免费领取。POS机之所以需要激活是因为需要用户注册个人的基本信息,实名认证和资金情况,做一个基本的评估。

文章目录:

  1. 通过支付宝预授权领的一个拉卡拉POS机不激活说是会影响征信是真的...
  2. 支付收款宝让我领取免费pos机,这种消息可以相信吗?
  3. 支付收款宝免费送pos机是骗人的,已经填了地址和手机号怎么办?
  4. 支付宝免费送POS机器吗?

一、通过支付宝预授权领的一个拉卡拉POS机不激活说是会影响征信是真的...

通过支付宝预授权领的一个拉卡拉POS机不激活并不会影响芝麻评分,也不影响信用征信。拉卡拉是正规的一清机,机具免费领取。

POS机之所以需要激活是因为需要用户注册个人的基本信息,实名认证和资金情况,做一个基本的评估,建立消费的交易渠道,不激活的话并不会产生任何的影响,

扩展资料

1、除了公益类费率之外只有刷卡和扫码费率,刷卡费率有信用ka卡和储蓄ka卡费率。

2、拉卡拉在96次收费变动后,已执行0.6%信用ka卡标准费率,储蓄ka卡0.5%标准费率,20元收费封顶,这是市场上公开透明的。优惠费率实际上是小额客户准备的,小额双免,单笔1000元以下消费可享受0.38%的超低优惠价格。

拉卡拉POS机如何激活

1、商户入网,填写商户信息,有营业执照选“企业”,没有的选“小微”,填写结算和终端信息,提交电子协议,审核通过会发送短信激活码。

2、机具激活,打开机具输入短信激活码,激活成功后,输入操作员号01和密码0000进入签到界面,选择“1”消费或“2”扫一扫,输入金额进行刷卡或者扫码消费,签名,交易完成。

二、支付收款宝让我领取免费pos机,这种消息可以相信吗?

不能相信,因为很正规的公司一般都是不会免费发放的,还是需要自己购买的。

不可信,支付宝是不会有这种pos机的,而且POS机对于一般人来说也没有什么用,支付宝也不会有这样的策划。

  这种消息肯定是假的,我用了这么久支付收款宝从来没有收到过消息可以免费领POS机。现在有些骗子会利用官方的身份给他人发送免费领奖品的短信,一旦你填了个人的信息,对方就会打电话过来告诉你需要先交多少钱保证金才能发货。有些无知者可能确实想要 POS机,就会在对方的怂恿下交钱,结果POS机不但没有拿到,钱也拿不回来了。

  收到此类消息该怎么办?

  首先不要点击消息内容中的链接,也不要扫二维码,应及时将该消息删除,之后把对方的号吗拉黑。 POS机在市面上购买也不贵,没必要贪小便宜里pos机自己的信息,如果真的有礼品送,一般官方会举办某些活动,然后当作大众的面抽奖。被抽中的概率很小,如果什么活动都没有参加就收到免费领取礼品,99%都是假消息。

  有很多其他群众也收到过类似消息。

  有的人在QQ邮箱收到货,支付宝发来的消息,也是免费领POS机,但是需要填写个人地址和手机号吗。有些无知者填写完后才怀疑对方是骗子,害怕影响个人信用或者造成财产损失,及时填了个人的信息也不用太紧张,只要后期不要落入对方圈套,一个联系方式和地址起不到威胁作用。

  日常生活中还有哪些骗人套路?

  在邮箱和手机短信里面收到的信息基本上都是骗子随便输入号吗pos机的内容,除了送POS机还会发短信说用户中了奖,之后就会收到客服电话。对方要求你提供银行ka卡号,你为了验证事情真相,就会用没有钱的银行ka卡号试探,没想到中奖金额真的进入到了银行ka卡账户。高兴的你已经失去了理智,后来骗子又会告诉你,给你打的钱忘记扣税了,希望你把钱先打回去,这时就中了骗子的圈套。

三、支付收款宝免费送pos机是骗人的,已经填了地址和手机号怎么办?

填地址没关系,到货以后拒收就可以了。

请检查支付宝的芝麻信用,然后点击查看正在使用的服务,如果服务内容中有关于这一订单的授权,那么即为如果您不签收、或者签收后不激活,有一定的可能性会从您的支付宝账户中扣除的。

这个时候我们联络支付宝的客服即可,描述清楚事情缘由,一般情况下是无条件解除授权的,毕竟这个东西跟充电宝不一样。属于违规项目。

如果芝麻信用中没有关于此订单的信息,那么大可以不用管,拒收即可。悄悄告诉你,大部分做这种单的代理商,基本用的都是假的支付宝授权,因为真的需要开通接口,所以支付宝官方会定期排查封号,所以大部分都是假的。

POS(Point of sales)的中文意思是“销售点”,全称为销售点情报管理系统,是一种配有条码或OCR码技术终端阅读器,有现金或易货额度出纳功能。

其主要任务是对商品与媒体交易提供数据服务和管理功能,并进行非现金结算。POS是一种多功能终端,把它安装在信用ka卡的特约商户和受理网点中与计算机联成网络,就能实现电子资金自动pos机,它具有支持消费、预授权、余额查询和pos机等功能,使用起来安全、快捷、可靠。

大宗交易中基本经营情报难以获取,导入POS系统主要是解决零售业信息管理盲点。连锁分店管理信息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四、支付宝免费送POS机器吗?

现在网上所说的“支付宝免费领POS机”是指用户办理POS机时不需要花钱购买或者预付押金,而是利用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作为担保,从POS机服务商处免费领取POS机。

要想免费拿,必须接受相关的协议,如领取POS机后,必须在多少天内注册激活,激活后一个月或者多长时间内在POS机上累积刷满多少金额。

如果用户在领取POS机就,能遵守约定,则后续就能正常的使用这台POS机。如果用户在领取POS机后,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激活或者在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刷足金额。则POS机服务商可以通过支付宝直接扣除用户的支付宝余额,作为用户违约给支付公司的补偿。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单、安全、快速、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

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pos机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免费送刷卡机,是希望你使用刷卡收款,会有手续费的提成

目前大部分机器费率是千分之6,刷卡收款一万扣费六十元,这钱其中四十五元给到发卡行,剩余部分分给银联,支付公司。代理商属于支付公司,代理商能拿到8元左右,这是为什么送机具的原因

但是,有时候送出去的机子,有些人并不刷卡收款,机器都是有成本的,如客户不刷卡,代理商就亏机器的钱

所以,目前市场上大部分是这样的

①完全免费送,只要注册,刷满一定金额就可以

②传统POS机或者智能机器,首次刷卡冻结多少钱,收款满一定金额退还

标签: 支付宝免费发送的拉卡拉pos机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05/5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