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当前位置: 站长天下 / 图片相册背景 / js和CSS3缩略图全屏展开特效
js和CSS3缩略图全屏展开特效
标签:

插件介绍

    这是一款js和CSS3缩略图全屏展开特效。在该特效中,缩略图排列在页面的底部,当用户点击缩略图之后,所有缩略图会向上移动,被点击图片的大图会被展示出来。 该特效使用TweenMax.js来制作

    浏览器兼容性

    浏览器兼容性
    时间:2018-06-16
    阅读:

js和CSS3缩略图全屏展开特效

简要教程

这是一款js和CSS3缩略图全屏展开特效。在该特效中,缩略图排列在页面的底部,当用户点击缩略图之后,所有缩略图会向上移动,被点击图片的大图会被展示出来。

该特效使用TweenMax.js来制作动画效果。另外,该特效中使用了CSS变量,所以在查看demo时,请使用支持CSS变量的浏览器来进行查看。

下面是该特效的一些屏幕截图效果。

缩略图界面的截图效果如下:

当点击缩略图之后,缩略图向上移动,在页面中会全屏展示出被点击的缩略图的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