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干货:2018年淘宝最新降权原因揭秘!

兄弟推老大D未来原创转载请全部复制,搞了十几年店,也经历过降权,也用过不少办法解决降权。花了十年多时间研究降权,今天就无私奉献了。必须要优质号的、什么验号的、什么黑号有感叹号的都是掩耳盗铃,这些只是心理上的安慰,该降权还是会降权。具体原因如下:

一、优质的号不会降权?

1、一个人可以申请四个号,别忘了是一个身份能申请四个号。其中一个号特别优质(20年老号,级别等级高的不得了,月不过2等等),但是你别忘了其他三个号可能都是黑号,其他三个号可能是被清洗过的,甚至都黑的不能再黑了。

2、验号需要授权。授权必然要经过系统,越验越危险,因为系统会记录不正常的授权记录。谁没事老授权验号?正常购物有吗?

3、十个人都是极优质的号购买你的东西,这十个人也不是一个ip地址。但是这十个人你敢保证他们互相不认识?也许他们某一天就处于同一wife同一ip中,或者这十个人号来回借这用。也就是说你可能被同一ip十个人用你独有的方(如货比等等)式购买过。你想想真实购物中这样被同一ip的十个号购买的几率有多大?

4、极为优质的10000个号10000个人,他们会以排列组合的方式同时出现在N个店中,只要在这个圈子里的号都会不正常。因为真实环境中多个店被同一批人反复购买几率不大,更何况是这些号同时出现在N个店中。

5、号聚合问题。别忘了这个圈子就这么大,就这么多人,号都是反反复复出现在我们这个圈子的店中,所谓优质的号也早就不优质了,别忘了一个人可能有四个号。

6、什么才是优质的号呢?不是这个圈子的人,如:你同学的号、你朋友的号(和你永远不要出现在一个ip地址中或同一设备中)。

二、多店降权重灾区。

1、多店你有多少把握能保证是一个店一个ip。任何时候多店的所有终端不能出现在同一ip,同一设备。客服回家电脑上登录过多店的网页!两个手机出现吃饭连过同一wife?公司电脑没被多店登录过?等等。

2、多店一旦关联,就会出现可能被同一个人或多人购买过。真实环境中几率很低,所以降权。多人指不是一个ip下的人,但是你能保证吗?两个号两个人你敢保证他们不认识?如果多次出现被同ip人同时购买你多店,问题就严重了。所以号再安全你根本保证不了多个号是否ip关联过,别忘了路由器一重启ip地址就变了。

三、别太过份了。

1、有些事情差不多就行了,不能靠shua就能发财。如果shua的太多太猛就可能被降权。

2、物流还是真实的好,不真实的都是在赌!

四、真正不降权原因。

1、老资历们都知道,某些时间你搞一次都降权,某些时候你无论怎么搞都没事,这就是命也是环境因素。

2、电商竞争很激烈,中小卖家也都不容易。如果都降权了,要么不干了要么就去其他电商平台卖东西了。我最近都快被某个卖东西app广告洗脑了,电视上天天唱那首歌。

3、防止恶意攻击和误伤。如果黑号能降权,大家都是高智商的人才,大家早就用黑号去正常购物了,那不就会让同行都降权了,最后你就排名第一了。也就是说降权问题原因上面讲了很多,能随便降权吗?肯定不能,这是双刃剑。

五、手机刷单漏洞

通过手机的移动数据网络刷单这个漏洞在近几年比较热门,但是操作起来有一定难度,首先不再WIFI环境的情况下,其次每刷一单要清除浏览记录,最后控制刷单数量。因此小编建议各位委托有信誉的刷单平台比较好。

知道淘宝刷单准则后,各位卖家也有自己的应对方法:

1、模拟真实购物流程;

2、多到其他网店咨询商品,使用旺旺假聊,伪造有货比三家的行为,证明过程是正常的;

3、经常切换IP地址,全国每个地域IP地址段不同,不可能出现重复IP购买同一款宝贝上千单的;

4、使用真实快递单号(非常重要);

刷单、刷信誉、爆款已经成为淘宝人尽皆知的“潜规则”,你坚守不刷,别人照样刷,无论经过多少年刷单永远会依附在淘宝身上。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811/14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