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图片侵权怎么投诉,投诉步骤是什么?


淘宝很多店铺的宝物照片都是自己拍的,自己调色的,属于自己原创的照片,禁止偷窃。那么,如果有人偷了自己淘宝店的照片,该怎么投诉呢?


1请注意,必须先登录自己的卖方账户,子账户不支持开始通报。

2、登录完成后,在淘宝投诉盗窃的主要途径是通过淘宝全网通报平台操作,百度可以搜索“淘宝全网通报”

3、在【淘宝网通报】平台页面上找到“盗用别人的照片】版本,单击【通报】,注册为购买者的账户时,请记住看不到这个版本。

4、注册后,输入被盗商品的详细页面,单击“确认”按钮。

5,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交相应的通报资料。

6、选择相关场景分为PC方面和手机方面,在这里选择PC方面,可以看到以下有关PC方面的证明书。首先上传自己店铺的原图证明书,原图是指实际拍摄图的原始图像文件,在没有加工或修改处理的原始文件的同时,请确保在通报的商品中使用该图像。

7、点击“本地上传”按钮,注意:只能上传一张,图像格式为JPG,JPEG,每张大小控制在20M以内。

8,上传你的夹克图。注意:这里上传的照片也是未处理的原始图像,上传2张以上和2张以上的图像证明书,不得与原始图像证明书重复。


9、下一个,补充其他证明书,说明投诉的原因和情况,最后单击报告”按钮即可。


除了这种方法,我们还可以在淘宝官方网站的顶级菜单栏中找到联系客户服务,选择卖家客户服务,然后点击阿里万象,进入客户服务中心,输入投诉盗窃图,最后按照步骤操作。

推荐:

淘宝图像侵权会被罚款吗?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淘宝照片侵权如何索赔?我们应该注意什么?

淘宝照片侵权如何处理?如何选择图片?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31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