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卖家用神笔编辑手机宝贝详情页面教程

淘宝卖家都需要对自己要出售的商品进行编辑,淘宝神笔编辑便是个不错的选择来对商品进行编辑,哪淘宝卖家怎么用淘宝神笔编辑手机宝贝详情页面呢?

1、首先在360搜索”淘宝神笔编辑器“,进入首页

2、点击操作中心的”宝贝管理“

3、点击宝贝旁边的“编辑”;页面会转到宝贝的手机端详情页面编辑页面。

4、若没有设置手机客户端则会显示如下:

5、这时你可以自己选择是设置手机端还是导入电脑端。在“导入详情”中,点击“电脑端描述”

6、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一个点击确认,如下

7、点击确定后等系统自动导入即可。导入成功后,即显示出手机端的详情描述。

8、再页面的右侧有一例工具,可选择需要的工具进行设置。

9、比如,想再编辑详情中第一张图,只要点下“模块1”,第一张图四周即显虚线。

10、在图片左上角显示编辑工具栏。可以对图片进行替换、添加文字等等操作。


11、确定编辑完成之后,就在页面的右上角点“同步详情”;

12、再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认同步“,同步成功之后即表示用神笔发布的手机端详情页面成功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1/170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