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在购买网店时应该注意的细节有哪些?

购买网店在现在全体人员创业的特殊时期特别受欢迎,很多人想花很多钱买有基础可靠的优质店,淘宝老店比新店更受欢迎不是秘密,很多人都是通过网店转让完成的。今天的编辑们在购买店铺时应该注意的细节问题

1、店铺交易前检查店铺信息

赔偿是因为平台需要保密店铺信息,作为购买者一般不能进入卖方的店铺进行具体的检查,根据平台的店铺信息和咨询营业员,我们可以得到店铺的基本情况,购买者决定购买店铺后,首先检查店铺信息的真实性

2、店铺交接时的注意事项

首先,卖方提供淘宝会员名、淘宝登记密码、支付宝账户、支付宝登记密码、支付宝支付密码等信息,仔细检查店铺是否与卖方说明的一致。

其次,利用卖方提供的登录信息登录淘宝卖方中心-账户管理页面,修改淘宝绑定手机,绑定店铺的收发地址等(手机和邮箱认证号码向卖方索取)

第三,登录支付宝,进入安全--数证-安装(如需填写证书)。然后点击账户管理-会员信息-修改号码,修改邮箱地址,删除卖方的现金银行。

以上内容完成后,店铺当天修改的资料被修改,其他信息如密码、支付密码、保密问题等,7天后逐渐修改,然后的信息可以直接使用绑定手机设置

@font-face{font-family:"timesnoman";}@font-font-family:“宋体”;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627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