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解密2019钻展点击率提高技巧

对于钻转,它的使用人群几乎都是大型卖家。但是,无论是大型的还是中小型的,对于点击率没有不心动的。今天我们就谈谈钻展点击率的那些事。

影响钻展点击率的因素有哪些

1、钻展的创意图

图片是不是美观、是不是吸引人,能直接的影响客户是否有点击的欲望。吸引客户的图片处理美观,还要有利益点、引起客户的噱头等。图片的美观不仅是只靠设计去设计,还需要运营和设计共同沟通后去设计,这样设计出的图片能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

2、钻展展示的位置

如果选择了一个客户点击少的位置,那么再有创意的图片点击也不定高。钻展展示位置怎么选择,从钻展的后台去计算每个展示位置的点击率,选择点击率高的投放。

3、钻展合理的出价

钻展合理出价,也就是合理的控制成本。一般出价越高的,引入的流量自然越多,而且都是优质流量。但是商家不能盲目的出高价,也需要合理的去控制成本。

4、钻展定向的精准

钻展投放是需要定位人群、地域,这些往往都是根据店铺的产品来定向,钻展定向有访客定向、兴趣点定向、新兴趣点定向。定向越精准,那么你获取的流量自然就越精准,反之则起不到效果。

如何提高点击率

第一好的创意图片,这是影响点击率的关键因素

第二好的展示位置,可以从钻展后台计算出每个展示位置的平均点击率,选择高的投放

第三合适的出价能占到排名,出价越高能引入的流量就越多而且都是优质流量这样点击率也会很高。

第四优化你的访客定向,兴趣点定向,新兴趣点定向

影响钻展CPC的因素重点有两个:1点击率;2千次展现成本。

点击率的影响因素包括:定向的精准度图片文案及美观度。

千次展现成本的影响因素包括:1CPM出价;2投放展位选择

大家要想提高钻展点击率的话,建议从这些方向出发。相信一定会有所收获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3/315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