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天猫品质好货怎么报名?

。 天猫质量好的天猫商业街根据品牌调整性、产品质量、服务能力等指标选择的优质商品。加入该平台的商品用户评价非常高,当然也能吸引更多的流量。天猫质量好的商品如何符合标准

。 一、天猫质量好的商品如何符合标准?

。 天猫精选(http://jx.tmall.com)是官方圈定品牌和业者目前不支持自主注册。

。 猫咪APP精选商品是从店铺、商品两个维度进行筛选,精选优质的店铺和商品。只有被邀请的业者的宝物才有机会成为天猫精选的商品,销售中宝物/仓库中宝物列表页面,被邀请的业者才能看到展示公告。如果没有被邀请,建议提高品牌和公司的影响力,同时提高店铺的DSR和综合服务指标。

。 二、什么是天猫的精选?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3480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