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男装T恤低销量高流量秘籍

一、什么是关键词

关键词其实就是买家会在淘宝搜索框输入的搜索词,如男士T恤,男士T恤纯棉。

对买家来说:通过搜索框搜索某个关键词如(男士T恤)去找到众多商品。

对卖家来说:我们产品标题或发布属性中需要有客户搜索的这个关键词元素才能展现。

所以在我看来关键词就是一个市场,只有使用了它的人才有资格在这个市场下展现。


二.关键词与手淘搜索访客的关系

其实在这个操作中我们仔细想想就能猜到关键词对手淘搜索访客的影响因素有哪些!

搜索人气:指的是有多少人搜索这个关键词。搜索人气的多少会影响我们最终获得访客的多少(如10000人搜索男士T恤和1000人搜索男士T恤,我们同样产品同样展现在第一页最终获得的访客数肯定有差异)

在线商品数:指的是有多少产品使用了这个关键词。(要知道我们的产品展现在不同的位子所获得的曝光展现也不一样,展现位越高曝光也就越多,同样目标是做到第一,你的竞争对手10000个和竞争对手1000个难易程度肯定不一样),而这两个数据我们都可以通过市场行情这个软件去查出。


三.如何去低销量卡首屏

  在手淘搜索中,客户搜索后第一个展现排序方式是综合排序,所谓的综合排序实际就是权重影响,如点击率,收藏,加购,转化,复购等等因素。针对我们的实际情况,我们是否能做这个市场是我们要优先考虑的。比如我们新品男士T恤,如果我们的关键词使用的是男士T恤这个词你能否有搜索展现的曝光?很明显不能,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市场的产品他们的销量都很高。比权重你是比不过的,所以这个市场是我们无法去做。

那么反过来想一想,我们如果使用低在线商品数的词,看看市场周边对手,他们的各项权重都不高,我们的产品是否更好展现出来或者能直接卡首页呢。

将在线商品数从低到高排序,找个符合我们产品的关键词,一定要避开品牌词哦。再观察市场!

我们可以看到能展现在首页,二页的产品他们的销量等权重并不高,至少比男士T恤的市场好做太多。

这个词下的搜索人气也一直稳定在1000左右,所以如果我们产品能低销量比如用直通车,淘宝客等争抢到该词下首屏位子,我们的产品是不缺访客的。而一个标题是30个字,我们能用多个这种类型的关键词在前期进行组合。这样就能保证我们的产品能够更快的获得免费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1907/54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