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新店铺该如何进行基本设置呢?淘宝设置


现在手里拿着智能手机,生活中的大部分问题都可以用手机解决。由于用户习惯的变化,现在的电气商店也从电脑方面转移到了手机方面。

最近参加电气商务的卖方用户不知道如何设置淘宝手机店,也不能用手机开淘宝店。我们该怎么办


第一次出茅庐的卖方,我们一个接一个地回答上述问题。我们从第一个问题开始,一起来看看淘宝手机店是怎的。


用户在销售员中心的接口中,左边的工具栏有手机淘宝店的功能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新的接口,在新的接口中可以看到很多可以设置的选项接口

点击上述接口中的无线网上商店功能选项,进入无线网上商店装饰的接口。在新的接口中,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和需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设计,大家在手机网店装修接口中也有自己的定制接口,大家可以自由发挥


装修完毕后,大家可以在自己的手机店设置代码进行普及,大家可以进入设置代码,这个设置可以给大家的店铺带来更多的流量。以下图表显示:


您还可以在下面的图片位置设置商店的基本信息,如账户介绍、商店标志、链接等信息。设置后,它将显示在您的手机商店。


介绍手机店设置的问题。接下来,卖方如何在手机上直接申请开设淘宝店,具体操作流程如下:1、现在用手机申请开设淘宝店,下载千牛卖方版APP,

下载安装后,用自己的淘宝账户登录千牛平台,进入下一步操作。下一步进入千牛卖方版APP主页,主页界面有无线开店的功能选项。

此时,卖方用户需要点击该功能选项进入新的界面。在新的界面中,像申请开设淘宝店铺的计算机版一样,用户需要输入店铺名称、介绍、头像等信息。

用户完善这些信息后,下一步进入第三步,上传个人身份证信息,进行在线身份验证,与计算机方面的操作相同,不再重复说明。

认证完成后,交押金,签合同等,完成这些操作后,大家的手机淘宝店成功开业,接下来是店铺装修,上传商品等工作,我们不再介绍。

现在淘宝申请店铺的操作非常简单,可以操作的路线也很多,想开店的用户马上去淘宝平台申请下一步。另外,在这里申请开业比较简单,

但开业后的工作更重要,卖方去淘宝学习开业技术,有利于店铺的后续运营。淘宝店铺运营的更多干货知识可以看我的栏目分享。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881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