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让刚上新的宝贝快速提升权重?

俗话说得好,万事开头难,做淘宝也是如此。新买的宝贝刚上架时,是最难熬的时期。由于宝贝刚刚上架本身就没什么分量,

此时是一点流量都没有的时候,所以销量很难做到。但大家都知道,要想提高宝贝新款的分量,销量是必不可少的。

如此一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去提升新款宝贝的销量,然后达到新款宝贝的权重。



首先促销的方式有很多种,我们要找一个比较安全的方式来操作。现在,有很多提高销量的方法,但是现在比较常用的方法有刷单,淘宝客和直通车。

并且可以说,在这些方法中,刷单的效果和成本是最小的,对中小卖家来说是最好的选择。但刷单也有两个缺点,一是安全性,二是流量的准确性。

反正现在刷单淘宝查得特别严,一些新款宝贝在销售的基础上好不容易做起来,后面就会出现假货。对先前的操作,是得不偿失的。

此外,现在淘宝对流量标签的要求很高,可能一些卖家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自己搜索关键词发现显示不出宝贝,而别人搜索后却能显示宝贝。

主因还是淘宝推出人群标签之后,将流量个性化。假如刷单多了,淘宝会认为你的店铺是适合这部分人群的,会给你更多的不精确流量。

此外,现在淘宝除了销售外,还有很多维度的影响权重。由于目前淘宝搜索改版后,淘宝将权重进行了分散。在此之前,卖家只需将销量做上去,

就可以实现宝贝权重的快速提升。但现在淘宝改版后,将大部分权重都放在了一些后面。例如进货权重,评估权重等等。


因此,要在短期内得到较高的新产品权重,我们必须做的就是想办法去提升宝贝的销量,然后再通过买家的收货量来进行加权。

仅通过权重的快速叠加,才能得到真正的关键词更好的排名,从而获得更多的自然搜索流量。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09/917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