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在淘宝开店卖水果该准备些什么?

目前线下生意不好做,一些水果销售商想在淘宝上开一家商店,将水果可以销售到全国各地。在淘宝上,水果属于食品类,那么在淘宝上卖水果需要哪些手续呢?有意者请到店里来看一看。

最好的办法是卖水果,不办任何手续。农业产品,有补贴。在淘宝上卖水果不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新鲜水果是初级农产品(没有经过任何加工),也不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举例来说,刚摘下的新鲜苹果是初级农产品,出售时不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但是,如果干的苹果被制成,(加工过的)初级农产品就不再需要食品经营许可证。只要在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包括水果零售即可。

在淘宝开店卖水果,在淘宝开店卖水果需要哪些手续,怎样在淘宝开店卖水果。


如何在淘宝开店销售水果?

首先,水果类食品要有特色,水果食品的价格比较高,货架期也会比较短,如果没有快递,那么水果很容易腐烂,所以淘宝卖家要在发货和储藏上下功夫,可以根据买家的订单来采购发货,这样水果也会很新鲜,发货时可以加冰袋,选择一些快运的快递,这样可以保证水果的新鲜。

在给水果定价时,首先要考虑商品本身的成本,其次竞品的价格也是定价的一个维度,当我们搜索到一件商品时,会出现很多相似的商品,这些商品的价格可以作为定价的参考,最后水果的定价还要结合店内的定位,比如店内的主要目标是一线城市,那么一线城市的购买力也需要作为商品定价的参考。

三、淘宝卖家在进行产品宣传和产品主图设计时,要突出其安全、环保等特点,这也是现在国家提倡的,能够让买家对于店铺的产品也会放心很多。卖方可以购买一些相关产品保险,比如运费险,如果造成了损失,那么就可以达到降低风险的目的,把产品做好差别化,这样就可以让店铺获得更多的销售。

销售水果并不需要复杂的手续,但是由于水果的性质比较特殊,在包装上的费用会比较高,因为运输过程中要尽量保证水果的完好,所以卖方也要算好水果的利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0/964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