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淘宝二手开店流程是什么,淘宝二手闲置和闲鱼的区别是什么


现在很多小伙伴都使用二手交易网络平台。因为可以卖自己不需要的商品,也可以交换资源。二手交易平台很多,淘宝二手闲鱼和闲鱼的区别是什么?



tex、淘宝二手闲置和闲置鱼的区别是什么?

淘宝和闲鱼是蚂蚁旗下的平台,很多人对淘宝不熟悉。特别是女性同胞,一周可能会多次访问。淘宝成立于蚂蚁2003年5月,是网络零售平台。

闲鱼成立于2014年,与淘宝相比,迟到了近10年,是以交易二手闲置品为中心的转卖平台。但是,经过仅仅6年的发展,其月活动量已经达到8千万级,而且增长率不减,保持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在二手交易平台上,突然是领导者。

2、开店流程是什么?

淘宝:














2、需要电脑,简单地自己处理照片。一台照相机,如果是自己的来源,就需要自己拍照艺术。

3、注册账号后,需要支付宝实名验证。

4、重点:缴纳1000保证金(另一个是30元/年,这不退款,1000元不开业时可退款,开业类别不同,金额不同,1000是最低保证金),旺铺50元/月,店铺装修(委托装修基本上可以处理)

5、账户完成认证后,可以开始陈列宝物。

闲鱼:


下载闲鱼APP,试用淘宝和支付宝账户直接注册,发布宝物,开始网店之路。

淘宝和闲鱼属于蚂蚁旗下的两个平台,闲鱼是二手的,现在也有很多初学者的白色在闲鱼开店,经历练习,获得一定的经验后,去淘宝和天猫的其他平台开店。

推荐阅读:


如何保证淘宝的正品?你需要付多少钱?


淘宝店的水平重要吗?淘宝卖方水平有什么用?


淘宝特价版和淘宝有什么区别?淘宝特价版的质量好吗?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455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